壞狗餅裝可憐影片曝光!
大家看到影片的時候請不用同情他,也不要覺得巧餅拔拔很兇!
拔拔國語日文齊發,巧餅都聽得懂~被罵麻~裝可憐就對了!
巧餅趁我們出門的時候跑到沙發上睡覺,平常只有我們說可以,他才能上沙發,所以趁我們不在偷跑是不OK的~
巧餅當然知道會被罵,也被罵了不少次,但少爺不怕就是不怕,個性超固執,跟你拼了就是要上沙發睡覺!
這次巧餅拔拔故意裝兇罵他,拍下壞狗餅驚人的演技給大家欣賞!
這一切都是裝出來的!!!
要是換成我罵他,壞狗餅可是會用氣噴我,用手ㄎㄠ我的腳,還會咬我手發出呼呼聲~哪裡有裝可憐的態度呀...
只怕拔拔...麻麻超沒地位的!
現在又有新招,直接抱著我的小腿撒嬌,還會發出哀怨的嗚嗚聲!(可不是做猥褻的動作歐!)
少爺他會一直反覆抱到我投降,一小時可以來鬧個20次都不放棄~最後當然是我輸他阿~
沙發快變他的地盤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