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貧族薪酸 30歲以下6成月領不到3萬]
哇~好可怕的標題呀!不景氣萬物皆漲,只有薪水暴跌,
花重金栽培到大學畢業只值22K的基本起薪,這真的是正常的嗎?
 
你相信一個53歲平凡害羞的家庭主婦可以創造自己不凡的價值月收入從15K
直衝500K嗎?沒看錯,就是[50萬]月收入!!!
[有努力的人不一定能成功 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我是傻人有傻福啦~久洪姐害羞又謙虛的說著自己的故事...
(講話帶著親切客家鄉音的久洪姐,為了這堂課緊張到兩個禮拜睡不著覺!)

 53歲的久洪姐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家庭主婦,為了要增加15K的買菜錢開始在家當保母

她說自己害羞內向,會接觸賀寶芙 HERBALIFE 只是單純想為了健康瘦下來~

(站在正中間,搶眼的粉紅色就是年輕時的久洪姐)
從小就胖的久洪姐,長年跟減重抗戰,生三個小孩後整整胖了30公斤,體重直飆近90公斤
嚴重影響到健康,除了高血壓之外大小病痛不斷,一天要吃四種藥,醫生只跟他說要少吃多運動,說來簡單,卻很難達成,減一公斤變成不可能的任務!
他只好自己嘗試10多種體重管理方式:
水煮蛋 蔬菜湯 消脂茶 蘋果餐 瘦肉減重 調整內衣...能試的都試過了,最後
吃諾美婷花了兩萬多,在很短的時間減重七公斤,結果臉色蠟黃還上吐下瀉搞壞了身體!
從此決定絕對不要透過藥物減重,一定要找一個健康的方法瘦下來.
很神奇的,當你決心想要改變的時候,吸引力法則就會給妳妳想要的!
在一次從醫院回家,順道去市場買菜的路上,遇到了一位陌生人發的一張傳單直接詢問她要不要減重,而開始賀寶芙 HERBALIFE 的神奇旅程!
久洪姐很可愛,拿到傳單後因為怕被推銷,只把傳單拿回家放在鋼琴上,每天猶豫著要不要打電話問清楚
這是甚麼方式來體重管理,她整整等了兩個禮拜還是害怕不敢打電話,終於等到她的恩人林錦打電話詢問,她鼓起勇氣,決定簡單相信,給自己最後一個機會試試看,第一個月透過賀寶芙 HERBALIFE 均衡營養的體重管理方式,成功減重四公斤被鄰居瘋狂追著問,怎麼瘦的,紛紛也想嘗試看看,這麼有效的體重管理方式!
天呀~不可思議她總共成功減重17公斤!!!更棒的是跟醫生說BYE-BYE了!
 
[我只是要自己吃產品吃減重吃健康,沒想到身邊有這麼多的親朋好友也追著我想吃~
我是一個怕生又害羞的人,去哪裡都要人家陪,我的鄰居跟妹妹陪著我去聽減重的課程,
也不知道為什麼兼差賀寶芙第一個月就增加7萬元的收入!]
久洪姐不懂直銷,害怕陌生人,沒有口才,更懼怕上台,她說:[我甚麼都怕,甚麼都不敢也不想要,但是我對賺很多錢很有感覺~如果只是幫助別人瘦下來,可以賺很多錢又可以出去玩,何樂而不為呢?]
而當初極度反對久洪姐的學記大哥,笑笑的說:[我就是鐵齒加鋼牙,反對到底的那一個人~
不過小樹要如何長成大樹呢?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潑冷水加冰塊,久洪姐是沒辦法長成大樹的!]

 

 
曾是裝潢師傅的學記大哥跟久洪姐一樣是一個非常古意,害羞加內向的人,為了上台準備了非常完整的講稿,緊張得說不出話來,完全是個超級古意的老實人!
當初完全不信任賀寶芙的學記大哥,透過賀寶芙 HERBALIFE 均衡的營養,身體明顯感覺變健康了,精神體力也更好了!!
因為有產品感動,竟然從反對到想自己開營養俱樂部,全心投入賀寶芙 HERBALIFE,讓久洪姐跌破眼鏡,不敢相信~
他們在新屋開營養俱樂部旁邊就是傳統早餐,客家人又節儉,捨不得花錢,一想就是困難重重~
但是他笑笑的說:賀寶芙不太好做但也不會很難做!在賀寶芙沒有不可能,只有想不想要!
 
學記大哥說:從木工到健康教練的唯一方法就是[改變]
 
因為他想改變,讓自己變成更有價值的人!
 
如果你努力工作,月薪不到30K,你可以選擇離職,但你也可以選擇改變!
人生有很多選擇,謝謝久洪姐跟學記大哥,讓我們看見,原來人可以很平凡,
但也可以很厲害~
有錢人不一定要高調炫富,他們夫妻用樸實謙卑的態度,兢兢業業在賀寶芙努力不懈,
一步一腳印,要從500K繼續邁向1000K!!!

跟成功的人學習,一起朝著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