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太好笑了~混亂的一天以華麗的迴旋踢做ending~
話說阿本晚上為了等我回桃園挨餓到快中風,捱到快10點才去覓食,
好不容易買回家準備享受大餐,
沒想到他竟然忘記帶鑰匙!!!
哈哈哈~沒聽錯,向來以嚴謹著名的阿本耶~(被我傳染迷糊病嗎?!^^)
更慘的是我手機關機,他狂叩不到我去救命(我還在回桃園的公車上呀~)
人到緊急時就會發揮勇氣,他用盡一生的膽量打電話跟徐爸爸求救,
徐爸爸當然豪氣的從農莊趕回我娘家幫阿本找鑰匙~
大家都知道女婿一個人要面對岳父是多恐怖的一件事,
他緊張到根本吃不下晚餐呀~
一心禱告瑋羚快回來解救他~哈哈哈~太好笑了--->(壞人)^3^
好不容易等到我的電話,他以超音速來接我,簡直快熱淚盈眶了~
不過更精彩的在結尾,回到娘家跟徐爸爸道謝後,關上鐵門徐爸爸也準備回農莊去了~
啊害呀~此慘叫聲來自徐爸爸!!!!徐爸爸把自家鐵門鑰匙留在桌上了啦~@@
有妹有這麼連莊呀~
明天早上換我拿鑰匙去幫徐爸爸開門了~
今天真的是有夠精采,這招迴旋踢夠我有個好夢了~
也祝大家天天好眠瞜~sweet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