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ttoday.net/news/20120328/34952.htm

知道嗎?!流浪狗並不是自願的!沒有任何的毛小孩是自願被丟棄流落街頭的!
知道嗎?!最慘忍的事是甚麼?就是當他小時候你覺得可愛就衝動購買,當他長大時你嫌他麻煩,就隨意棄置街頭任他自生自滅!
知道嗎?幸運逃過捕狗大隊的毛小孩們有多少?影片上這隻拖把狗要靠多大的生存意志才能等到有人多看他一眼,拯救他脫離街頭生活?!
現在他過得很好,而那些被遺忘在街頭苟延殘喘的毛小孩們卻還在殷殷切切等待著他們的主人帶他回家~
如果想要養寵物,請把他當作家人照顧,你不會遺棄你的家人吧?!沒有任何動物會遺棄自己的小孩,更何況我們是最有智慧的人類,請不要做出連禽獸不如的事!!!
還好,這個世界上有許多願意給予溫暖跟愛的人們,他們在壞人選擇丟棄小孩時,搶救他們去看醫生,去除蟲,去尋找一個更愛他的家庭~
還好,在千鈞一髮之際,巧餅幸運的被救出,逃過死劫,在大病一場後,又幸運的重生,還好我們沒有選擇購買,而是把他帶回家~還好,還好~感謝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