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尼菲LV藍帶精選頂級狗食
lv.benefitpet.com/lv/index.asp
當初寵物展是在斑尼菲小姐促銷下衝動買的~
兩大包才100元(共1.8KG),真的有賺到!!!
因為是拉霸現裝的,怕放太久會受潮所以買回家馬上就開來吃.
其實很多人對台製的飼料都怕怕的,我個人是覺得只要有經過合格檢驗,
應該都不至於有多可怕!
愛吃餅剛吃的時候還蠻興奮的,不是超喜歡但應該還不討厭,
但吃到第二包時明顯會先挑其他款的飼料吃,最後再慢慢吃完斑尼菲!
便便的形狀跟顏色都算正常,看起來很健康!
問我下次會買嗎?!恩.....若我真的沒錢時會考慮買...
沒甚麼缺點....但就是提不起勁去買,是包裝不合我意呀~
PS:我家飼料都是會混2~3種不同家的混一起,這樣巧餅吃比較不會膩!
而且營養攝取比較多元,也比較不會因為單吃哪一款特別過敏~
但每一款飼料打開時,我都會先讓巧餅試吃,把兩種飼料放左右手測試
他會吃哪一款~愛吃餅別名[不挑餅]但對於喜歡--->超喜歡--->發狂般喜歡
是有等級上的不同,超明顯的!
☆★ 新井家分享文,嚴禁盜用.引用.分享.轉貼歐!巧餅麻麻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