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2012年澳門賀寶芙大學對台灣的夥伴們是非常大的刺激,



三天的會議下來,整個場子都是韓國人的天下,尤其是最後的神人等級的K數[60K]的金氏夫妻,


全世界有哪幾個超級業務員能夠做到這樣等級的業績量?除了神之外....他們肯定是外星人!!!


記得第一次來到澳門時會場三分之二是揮舞著台灣的國旗,心中的震撼是不可言喻的!


四年後韓國東山再起,瞬間風雲變色,會場滿是[大韓民國]的阿珠媽~


真的超屌,超級屌,韓國人為求勝利,真的贏得亞洲第一!


我們台灣沒有輸,我們只是還沒贏!!!


不管你有沒有聽過賀寶芙,有沒有吃過,都請你為我們加油~


或許在你們的職場上沒有機會可以站在國際舞台上揮舞著台灣的國旗,


但是身為賀寶芙人,能舉著台灣國旗站上國際舞台時,那種心中湧出的驕傲是不可言喻的!


有些感動是用言語無法表達的~這次台灣會後會非常非常振奮人心,


我們真的很幸福,擁有這麼棒的公司,陸總經理,跟卓越的領導者們帶領著我們前進.


 


就像張嬌雁總裁說的:你很重要!!!


 


你.妳.你們,都很重要!!!我很重要!!!


在台灣每個角落默默在為生活努力工作著的人們,你們都很重要!!!


請大家為台灣加油!!!一定要打贏韓國的阿珠媽軍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