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每一位在夢想道路上前進的朋友們~請堅持走向你夢想的那座山吧!!
[Make good art]請享受這美好的人生旅程吧!
!  


尼爾.蓋曼為2012年藝術大學畢業生演講
Neil Gaiman at the University of the Arts Commencement 2012
講者:尼爾.蓋曼
2012年5月17日演講
翻譯:洪曉慧
編輯:朱學恆
簡繁轉換:洪曉慧
後製:洪曉慧
字幕影片後制:謝旻均
關於這場演講(來源World News.com)
尼爾.蓋曼為2012年藝術大學畢業生所做的演講為2012年最佳畢業演講之一。
這是每一位藝術家及有志於創作和希望成功者都該看的影片。他勉勵畢業生創作美妙的藝術。
關於尼爾.蓋曼(來源Wikipedia)
尼爾.蓋曼(生於1960年11月10日)是英國長短篇小說、漫畫、圖像小說、劇本和電影創作者。
他的著名作品包括《睡魔》系列漫畫及《星塵》、《美國眾神》、《第十四道­門》、《墓園裡的男孩》等小說。
他曾榮獲無數獎項,包括雨果獎、星雲獎、史鐸克獎、紐伯瑞兒童文學獎和卡內基文學獎。
他是首位以同一部作品榮獲紐伯瑞兒童文學獎及卡內基文­學獎的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