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民宿-地中海希臘風[伯利恆]  
 ☆★ 新井家分享文,嚴禁盜用.引用.分享.轉貼歐!巧餅麻麻會抓狂!!!☆★ 
[圖多請耐心等待]
2013/6/9 更新資訊:[寵物友善民宿]
(請注意:網路有誤傳伯利恆可以帶狗狗住宿,巧餅麻麻確認過後,伯利恆從開店到現在都沒開放過可攜帶寵物,
電話中客服小姐堅稱我上次看到有人帶狗的可能只是路過進去參過的民眾,絕對不是房客!
且有人訂房後到現場才發現有攜帶寵物,伯利恆立刻退訂不給住!所以有攜帶毛小孩去墾丁的拔麻請另尋民宿歐!)



如同前一篇所說的,房間還可以,最棒的是我們一行10多人,全部都可以住在同一間民宿,四人房也算多~
所以人多也不怕沒地方住!真的很適合學生一起來踏浪玩耍~








(照片為三個不同房型,可參考[伯利恆]官網:http://www.bethlehem.idv.tw/c1.htm)
地址:屏東縣恒春鎮(墾丁)船帆路674號 
訂房專線:            08-8851236       傳真:            08-885-1799      

小客廳各個角落都是拍寫真的好地方,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