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寵物展 7月16日最後一天搶購拼了!  [南港展覽館]  
 ☆★ 新井家分享文,嚴禁盜用.引用.分享.轉貼歐!巧餅麻麻會抓狂!!!☆★ 
(第一天巧遇張信哲受訪,忘了放@@)
趁巧餅拔拔上班時,麻麻自己偷偷拿著包包,遠從桃園騎機車,到南崁轉搭亞通客運,再搭捷運,千辛萬苦到達南港展覽館~
哈哈,麻麻要大開殺戒啦!不過麻麻這次事前有先做好功課嗎?有點擔心耶~
果然巧餅的擔心是對的,麻麻一進場就興奮過度,迷路了~
才進去不到三分鐘就被鬼上身,買了一大袋慧心SMARTHEART的飼料!!唉歐,怎麼會這樣呢?!因為他們在那邊大喊一包100元又加送試吃包,麻麻對夜市叫賣最沒抵抗能力了,也不管是哪家飼料,買了就跑,回家之後理性才跑回來,ㄟ?!慧心沒聽過耶?!
啊~慧心原來是泰國的飼料難怪這麼便宜,不過送這麼多贈品,應該很夠本了,不過麻麻就得一整天提著慧心逛大街~失算失算!

  
 
  (看吧!100元買這些,真的很有賺到了的假象吧!)
接下來麻麻要在人群中搶試用包摟~皇家每個時段排隊都繞好多圈,直接放棄;show gril姊姊丟的試吃包永遠搶不到,只好又去出賣個資,填資料送試用包!
麻麻哈很久的高級飼料群:原野優越,本能,NOW,GO,渴望,紐頓...大多都沒有試吃包,紐頓試吃包大方送,麻麻卻連一包都撿不到!好想哭!!!
好吧~那花錢買總可以吧~小氣麻麻花錢買了69元牧野飛行試吃包,再買480元香香的YU東方森草沐浴保養組!!
(最小的那罐是99元加買的歐!)

這樣應該夠了吧?不夠不夠,麻麻排隊領瑪丁第一優鮮試吃包時,又不小心被工作人員促銷買了一款完全沒聽過的牌子,好像也是瑪丁家的,叫[創鮮]PRONATURE,450元買一送一,麻麻殺到400元外加多送瑪丁飼吃包,成交!!
不過後悔總在回家時,麻麻上網查才發現,這個牌子沒有1.36KG小包裝耶,那是為了寵物展才推出的嗎?很少狗友吃過這個牌子,好擔心歐!!!麻麻下次不要再貪小便宜了啦!
如果要去台中寵物展,一定要買大牌子啦~巧餅雖然不挑食,但是比較喜歡吃高級飼料啦!!!

麻麻猶豫最久的攤位就是a-bones潔牙骨那裡了,第一天也去,最後一天也去,完全下不了手,結果一直等到打八折才忍痛買了原價440元的boneplus潔牙骨,(麻麻為什麼不是買A-BONES呢?因為麻麻有做功課說,BONEPLUS可以咬比較久,划算嘛!)
不過麻麻還是挺聰明的到犬髖關節狗友會買KONG的猴子跟地球還有濕鼻子的香蕉大麻餅乾,真的超開心的!
(KONG不愧是毛小孩的好朋友,一回家,才從包包裡拿出kong猴子,巧餅連飼料都沒看,馬上把猴子刁走拿去玩,這傢伙真識貨!!)

麻麻超厲害的,逛到寵物展快收攤了還不收手,經過正在收工的LV藍帶(斑尼菲)又被工作人員洗腦買了兩大包裝飼料,沒辦法,只要說:[我會多送妳一些!]麻麻馬上就會投降掏錢,一公斤100元加送一包800g,真的算很便宜了!就不知道巧餅喜不喜歡了!
到底麻麻買夠了沒呀?!當然還沒有,臨走之前又被人群吸走了,原來是派特芙德手工零食跟寵物蛋糕,零食是像小豆苗一樣秤重的,不符小氣麻麻的原則,所以買了特價兩個狗腳印蛋糕,好期待歐!!!快帶回家給我吃!!!那蛋糕好吃嗎?請期待巧餅試吃結果歐!!!

總結:第一次參加寵物展真的很好玩,完全是依照麻麻貪小便宜的個性亂買,只可惜可能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試吃包送的沒有往年大方(看其他網友PO的戰利品),今年果然差很大@@不過花錢買的有便宜到就好啦~看到很多狗友們團購A-BONES潔牙骨直接就在會場邊邊分發,好羨慕歐~
可惜新井家比較內向害羞,還沒參加任何狗友會,不然團購真的比較划算耶!!!
還有呀,一定要開車去啦,不然麻麻買了這麼多(總重量15公斤)要一個人轉捷運,坐公車,又騎車的,很辛苦!!!
PS:買過頭的戰利品都是要給巧餅享用的,謝謝麻麻,快給我吃呀!!
麻麻趕快下定決心,去台中寵物展再拼一次!巧餅精神上支持妳,愛妳歐!!!
(差點忘了本次最高級的魏大夫,90大洋買一小包@@)
最後請大家收看,巧餅最愛的KONG玩具
☆★ 新井家分享文,嚴禁盜用.引用.分享.轉貼歐!巧餅麻麻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