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寵物展 7月13日第一天 小試身手  [南港展覽館]  

☆★ 新井家分享文,嚴禁盜用.引用.分享.轉貼歐!巧餅麻麻會抓狂!!!☆★ 

(我是乖寶寶,有穿禮貌帶歐!)
一直跟我們無緣的寵物展,在領養巧餅大王第二個月時剛好舉行!
身為毛小孩新手拔拔麻麻的我們當然要趕緊來朝聖摟~
雖然出發前兩個禮拜有在網路上先買了雙人票跟參加領養毛小孩,愛他一輩子免費贈票活動,但是卻忘了先參考其他狗友們往年參展的經驗,所以寵物展第一天就傻傻的帶著巧餅跟拔拔一起上戰場!是展場啦~
(戰利品最後再給大家看歐!)

BARF人,生肉餅試吃,巧餅超愛,還瞬間吃掉旁邊狗狗的!
 
別人家的毛小孩總是比較可愛~
        哇~好多新朋友~來嘛~認識一下~
都不知道寵物展也有這麼火辣的SHOW GIRL~拔拔賺到了!

麻麻一隻手要牽巧餅,一隻手要拿包包,沒手拿相機了~@@
 
 麻麻一看到滿坑滿谷的人群,毫不猶豫發揮shopping不輸人的精神衝呀~
 
可是啊~麻麻事前沒做好功課,也不知道有哪些參展廠商,要買什麼,哪裡有贈品可拿~一直爆衝.迷路.又爆衝.再迷路鬼打牆..
還有呀~哈比人麻麻在人群中根本搶不到show girl姐姐們丟的贈品呀~

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用時間跟個資外洩換取少少的試吃包!犧牲麻麻的快散掉肉體換來巧餅的糧食,一切都是值得的!
請大家欣賞一下麻麻第一次的戰績,挺不漂亮的,但麻麻已經盡力了~雖少但勉強接受,新手上路,不要苛求啦!


內容物有哪些呢?因為有巧餅拔拔在旁盯梢,麻麻也不敢買得太囂張,只買了 
1.慢食碗(讓猛爆食神巧餅慢慢吃專用)-->成果:只比平常慢30秒完食!算挺值得的!
2.新產品:希爾思天然平衡飼料[SCIENCE DIET] IDEAL BALANCE(抽中半價不買可惜),A到親子雨傘組(本來半價是不送的)
3.潔牙雙色牛奶牛皮骨一包(買得很匆忙,忘了價錢,去錯時段沒打到八折)
4.兩包50元的海陸饗宴試吃包(大包的買不起,又拿不到免錢的,只好買了!)
5.70元買的迷彩禮貌帶,有送月餅!
照片中其它的就是贈品啦!試吃包都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試耶~好興奮...麻麻我餓了!

雨衣有請不專業麻豆巧餅大王示範,穿起來有點憋耶~
下雨天穿上街散步~

希爾思天然平衡飼料還沒開封試吃,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PS:麻麻逛上癮了~寵物展最後一天還自己偷偷再跑去SHOPPING~敬請期待歐~
那2012年8月台中寵物展,麻麻要帶我去玩嗎?!巧餅還要買買買~

☆★ 新井家分享文,嚴禁盜用.引用.分享.轉貼歐!巧餅麻麻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