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個令人感動又震撼的一天!
想說的感動很多,但表達的能力有限,所以分兩次說吧!

在這裡我要感謝[灰媽媽]今天分享的豐富課程,
我們不是賀寶芙鬼~而是賀寶芙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的全部,
就像呼吸一樣的自然~
阿嬌看著講台上灰媽媽真的覺得她非常非常的親切自在,
快樂的在過賀寶芙生活!
從上課到下課後跟大家一起拍照,她臉上都是一直掛著霹靂無敵迷人
的燦爛笑容,發自內心的,親切的,讓人不由自主地想要更親近她,感染她的快樂!

灰媽媽把部落格當生活中的一部分,非常用心的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說得讓阿嬌汗顏無比,因為每次出去拍一大堆照片,都是備而無用,照片一多,事情一多,下班很累,放著放著就過了賞味期限了!

今天課後分享,阿嬌兩百年來難得上台分享,因為我真的很想改變我的惰性,所以我跟灰媽媽做了承諾!答應她跟在場的所有人說:[本人阿嬌要洗心革面,每天更新部落格]!!!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巨大的挑戰!

我不是一個輕易做承諾的人,既然我說出口了,那就要遵守到底~
來個部落格90天計畫,我在此承諾眾家親友們,如果我90天內沒有遵守約定每天有一篇文章,
我願意請看到這篇文章做見證的格友們,免費到我的早餐店吃三天免費早餐,
或是我到妳家親自幫你免費做臉三次!

請大家多多給我鼓勵吧!感恩~
再次感謝灰媽媽帶給我們無比的熱情跟能量~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