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舉辦的減重大賽是由泰源富豪舉辦的,因為實在太有趣,
第一週笑到下巴快脫臼,所以超期待第二週有甚麼精彩的活動!
請大家欣賞欣賞~沒有參加的,五月六號第二期減重大賽可以快點報名參加!地點在大竹歐~報名費:1000元 第一名有萬元以上獎金!拼了啦!

這一週的助理主持人竟然是我親愛的阿那達~看他犧牲色相到底~
你拍攝的 這麼恩愛的夫婦沒看過阿~。
你拍攝的 這是我老公嗎?!小日本~。
我老公變大明星,大家搶著合照~左手邊白衣服的是我親愛的堂姐!
史上最厲害最嚴格的健康教練歐~
你拍攝的 PICT0045。
流氓登場,收保護費~架恐怖!!!
你拍攝的 PICT0047。
你拍攝的 唉呀~我老公露點了!。
姐夫身上的是鴨啦~阿本露點啦~阿本身上的是豹~
兩個人加起來是ㄚˋ 霸----冷幽默!!
你拍攝的 又唱又跳~。
喂~~~日本浪子走唱啦~~~由ㄌㄟ遊 ㄌㄟ~

你拍攝的 PICT0043。
大家都好high歐~
你拍攝的 這不是增重比賽啦!。
恩人~這不是增重大賽啦~
你拍攝的 變胖的逞罰~對不起,下次不敢了!。
前一天飲酒作樂的下場就是破功啦~
站在台上被處罰很糗歐~
[對不起下次我不敢了!對不起.....]---他不是在念阿密陀佛拉~
你拍攝的 PICT0059。
你拍攝的 抽抽樂~。
贏的有獎勵,抽抽樂~輸得當然有逞罰摟!
你拍攝的 好痛。
夾夾樂,夾別人真的很樂ㄋ~這麼開心~
你拍攝的 PICT0080。
忠勇哥被逞罰還這麼開心~莫非是有被虐狂?!
你拍攝的 忠勇哥很放得開歐!。
姊夫下海示範人肉鋼管~水歐~好入戲~
你拍攝的 PICT0071。
你拍攝的 姐夫來示範~。
換阿嬌跟大姊上場,輸人不輸陣~豁出去啦~
你拍攝的 PICT0072。
你拍攝的 PICT0073。
你拍攝的 大姐跟阿嬌一起跳人體鋼管!。
 
 
 
才剛坐完月子就重出江湖~天阿~絲襪套頭裝可愛五連拍~好犧牲~
你拍攝的 剛生完baby就來參加比賽,真放得開!。
豬貴妃走台步
你拍攝的 豬貴妃走台步。
下次不敢了!貼貼樂~
你拍攝的 小小逞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