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請大家欣賞一下阿嬌的心頭好~



這兩隻長翅膀的飛天豬(鐵製)吸引我全部的目光,想買的不得了,大隻的根本重到扛不起來,小隻的喊價50歐元一隻,天呀~買不下手...泣~
不知道飛天豬有什麼神秘的身世之謎,要貴成這樣!一路逛下來看到至少五攤大大小小不同尺寸跟年份的飛天豬....他到底是什麼來歷呀....好想知道!

笑得很奸....才不買勒~

這隻又破又醜的狗假扮木馬玩具,不知怎麼地非常吸引我的目光,到底哪位好心人會把它買回去呢?!



這裡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如此多迷人的家具,卻帶不走....已經不能用太可惜來形容了!不甘心呀~


看阿嬌開心的勒~

當地傳統蛋糕,看起來黑黑的有點詭異,口感卻跟一般的蛋糕沒兩樣,很神奇!(口味道稱不上特別,有點期望過高的傷感~)

每天上學必經的林蔭大道也變成美食區,回想起來還口水直流哩~

香噴噴,油膩膩~好吃耶...


請換算一下,一公斤的大麵包開價5歐元~妳老母的....有夠貴...一個麵包要兩百多台幣,用搶的還比較快~~(買不起的怨恨)

賣起士兼賣肌肉的帥勾...很多師奶都在旁邊觀望

當時不敢吃,等阿嬌搬到南法才知道香腸的美味...切幾片配上長棍子麵包,好甲ㄋ~

美背show,台妹好像不會這樣穿ㄋ~

其實已經是晚上七八點了!阿嬌逛到鐵腿,踏上歸途,打算回家抬腿,走著走著....抬頭望著天空,讚嘆呀~老天爺呀~妳怎麼可以讓天空如此令人神魂顛倒?!湛藍的太不真實了~

難得奢侈一下,買paul的千層派當點心,(天呀~都已經是三年前的往事,什麼都記不清楚,但對吃的卻印象深刻!),等到嗑完才發現忘了拍照~~呵呵~拍個盒子當紀念!
paul實在太好吃了~遠渡重洋到日本開分店,日本琦玉的大宮車站裡面有一家分店,裡面的麵包跟蛋糕種纇跟法國有點不一樣,阿嬌找不到念念難忘的千層派,哀傷呀!
不用說,到日本買....簡直像又被扒層皮....貴到想殺人....
金錢的用處在哪?萬惡起於金錢的狗屁,我才不相信!沒有錢~連個籽兒都買不到~<----很會離題的現實主義者...阿嬌是也~

好啦~最後阿嬌只買了三樣寶物,一隻特價2歐元的小熊,一本過期的月曆(10年前的耶!不知道現在值不值錢),裡面的攝影非常迷人,但不知道被我丟哪去了!
最後鬼迷心竅到服飾店買不起衣服,怨恨之下只好買個胸章充數,總之都已經從早逛到晚上,怎麼可以空手而回呢?!太不上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