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大撈一票呢?
最流行的吸金大法就屬...

[發紅色戰帖摟!]
年近三十,朋友們紛紛想家立業,
當然是美事一樁...

但是最近手機不斷接到兩百年都未連絡的老同學電話,
一看就覺得不太妙,不用開口就知道沒啥好事了!

[哈囉!最近過得怎樣呀?]
[還好呀~這麼久沒連絡,竟然會打給我,該不會是要結婚了吧!]
[ㄟ.......]
[不會吧?!真的要結婚歐?!什麼時候ㄋ?]
[*&%$@$^&]
[ㄟ~我不能去ㄋ~那你會寄帖子給我嗎?]

.........................

結局:
明明超久沒連絡,不算麻吉,人又不能去大吃大喝,卻得請朋友代包...
唉~
今天又有一攤要結婚,竟然更過分請同學代打電話,然後又請阿嬌再連絡其他人...(這樣間接的招數,阿嬌很難拒絕ㄋ~)
是怎樣,大家都不能去,但紅包卻不能少?!太沒誠意啦~同學~

今年一大推人急著結婚,阿嬌正值破產期間,欲哭無淚啊~

包紅包真是賠錢的生意,阿嬌不知什麼時候會嫁,不幸還要嫁到日本去,
請客也只會請超級好朋友來而已,那這些年貢獻出去的money,就這樣一去不復返了~
莎喲那啦我的money~~~

補充一個更狠的吸金大法:
去參加同學婚禮時,直接在現場發送自己的喜帖,旣省郵資又可以一網打盡!!!
阿嬌上次不察,逃跑不及,硬是被塞了一張,帖子上連我的名字都沒寫...
更扯的是,婚禮是同一地點,只差一個禮拜,菜色也差不多,
只是多個假米妮出來串場...是怎樣...大家有志一同,真會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