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計算機快幫阿嬌招財呀~)
唉~千言萬語~難以道盡我滿腹的辛酸阿~
這幾個月,阿嬌終於體會[錢]的重要!
衝動開店到現在一轉眼就快半年了~
最近因為已經破產,只好搬家~
從小豪宅到頂樓加蓋....唉~又回到學生時期的窮困生活啦~

很多話想說,時間有限;很多事情想做,能力卻不足;
很多東西想買,但沒有錢!!!

如果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遇到挫折,或是被推入谷底,
我想目前我已經跌下懸崖,盤旋在空中,慢慢墜向伸手不見五指的無底洞~

別擔心,阿嬌仍然樂觀如常,每天hight的狠...
反而更加積極想要找到賺大錢的契機...

哎呀~開口閉口談錢,別嫌我膚淺...
如果都已經窮到快被鬼抓走了...誰還能裝高尚呢?!

我跟阿本約定,爲了幫本店打知名度,每個星期至少要更新部落格兩次.
呵呵~大家可以張大眼看好戲啦~
看看懶人嬌是否可以持續這麼勤奮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