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腦筋,不知不覺我又把部落格忘的一乾二淨,不過這實在不能怪我!
因為就像我家阿本仔說的,我們好像每個月都會發生一件突發大事耶!
想想也對,自從我們家漏水,被迫搬家之後,真的每個月都發生很多不知道該怎麼用常理解釋的災難!!!

不能說是衰啦!只是普通人一生都不會碰到的狀況,在我身邊都一一實現,
該怎麼解釋這種超自然現象呢?
可能就像金田一一漫畫般,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會有兇殺案是一樣的道理;
只要有阿嬌在的地方,所有的怪事都會發生!

阿本仔說,他活了二十多年,都不曾過得像現在一樣刺激!哈哈~跟我在一起,可真是對心臟負荷能力的一大挑戰!

搬到新家後,以為就會像王子公主般過著幸福的生活,結果勒?!阿哈…才搬過去沒有多久,有一天凌晨兩點,突然消防車跟救護車的歐衣聲劃破天際,最後在我家附近停止,當時我們猜想應該是附近的小吃攤有人喝酒醉鬧事之類的,所以不以為意,繼續看電視.

過了半個小時,樓下傳出陣陣的撞擊巨響,這時我們才發現不對勁!(後知後覺的笨蛋拍擋)
打開門發現消防警示燈閃個不停,外面都是煙,我的媽呀!該不會是失火了吧!這棟大樓才剛完工,還有許多住戶都尚未搬進來,如果真的失火,也未免太扯了!
我們猶豫著該不該搭電梯下樓查看,但是電視有教過,失火千萬不能搭電梯,這下該怎麼辦?難道要走樓梯衝下去?! (我家住11樓)

樓下又傳出劇烈的撞擊聲,我們已經嚇破膽了!看到電梯還是不斷地往上往下,大概有許多住戶已經逃生去了吧!
好!我們也豁出去,搭電梯逃命去~
忐忑害怕的在電梯裡等待,迫不及待的衝出電梯,到達一樓發現有一些住戶已經在議論紛紛,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