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連串的狀況打擊之下,昨天我終於崩潰了!我跟阿本的情緒也緊繃到最高點...哭也哭過,吼也吼過...憤怒的情緒終於有點解脫....

今天之後我們將離開這個住不到四個月的大問題豪宅,搬到西門町的小豪宅去...首先要擔心我那多得比山還高的行李要哪裡....還有我的家電都得打包拍賣....去年十月回台灣,二月從桃園搬到台北...五月又要從民權西路搬到西門町...我這半年的人生真的可以用精采萬分來形容!比連續劇還扯!

閃人啦....大家下次再會...心情好後會補上豪宅昭片供大家觀賞....kiss bye~~~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