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阿本因為要準備今天早上的大考試,所以拼命唸書!(好乖歐~~)跟我三天捕魚三年曬網的學日文完全不一樣!(我這個禮拜一定一定會去地球村報到---->說了一個月都沒去,阿本說我已經沒有信用可言!)

因為他專心唸書,所以我也不敢太囂張看電視或吵他,所以就悠悠哉哉把腳翹在桌上看沒營養雜誌!
阿本忍耐了一陣子,突然火大把我的腳一把拔過去寫了幾個字!(至於寫什麼大家看了就知道,不知道的也不用問我!)


雖然當時他有點抓狂,但是我卻笑壞了!
很抱歉又讓大家看了沒建設又沒營養的無聊內容,反正常客都應該已經習慣我們耍白痴了!


下次我會先想一下對社會有貢獻一點的內容,來報答國家對我們的照顧!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