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房間出租的問題,我跟大爺搞到快發瘋!明明是很簡單的一件事,要是我日文頂呱呱的話,大約一個小時內就全部搞定!但是我家那[金牛座]的日本仔,真讓我見識到"牛神"附身得龜毛神功!首先成立他自己的日文部落跟台灣的天空部落,就弄了將近兩個禮拜(每天晚上超過6小時在弄),文章則是一字一句的反覆修改斟酌!     本來我也很有耐心陪他搞,不幸本人生理期準時報到,頓時轉變成生理獸,不管看什麼都不順眼,
當然就開始咆哮![你到底要弄多久?!租屋資訊刊登了嗎?馬上就要黃金週了....]
可憐的大爺,只能瑟縮的躲在沙發一角,默默地開始找尋日本的台灣旅遊網站!這一找又是兩天!
好不容易終於要動筆寫簡短的租屋資訊,他竟然跟我說,他沒寫過不會寫!
[拜託,只要是人,又不是文盲,一定會寫好ㄅㄟ!]
結果不但是我自己要翻日文的台灣旅遊書找資料,看日文網站的民宿怎麼寫,再加上之前我寫的中文出租資訊,融合在一起之後,上翻譯網站翻成很莫名其妙的日文,再讓他修改!(這只花了我兩個小時好了!終於要po在揭示版上了!發現大家都寫的非常簡潔有力,我當場臉綠,就跟他大咆哮,[就跟你說要這樣寫,你不聽,害我白忙了一晚上!](你真是有夠xxx----心中的os並沒有罵出來)
任勞任怨的阿嬌只好再度出馬,我在旁邊咆哮應該怎樣怎樣寫,小媳婦就在旁邊啜泣修改!
真是夠了!光這樣就不知道浪費多少時間,他今天早上七點還爬起來修改一些細節
我的天呀!要是他在公司寫企劃案是不是一年都不用睡了!
你嘛多用一點大腦......應該說大腦要靈活一點ㄇㄟ~~~~真是講不會聽.....唉....我歹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