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口愛是不分國籍呀!aki來台灣第一個迷戀上的偶像就是她(@ _@) --->

前兩個禮拜去逛東區,因為天氣不佳,也不是假日所以逛街的人非常少,我們打算去逛逛大家風評很差的APE,就在迷路的時候,發現前方有三條人,其中一位長髮美妹看來非常眼熟,我就故意繞道她們前面一看,不得了~~~~竟然是口愛教主楊丞琳,因為當時的髮型跟她之前的捲髮差很多,所以差點認不出來,不過她臉上那個痣可是不會認錯!


令我大吃兩斤的,並不是她本人太口愛,事實上她身高跟我一樣超級迷你!但是身材寬度跟臉只有我的一半,說是紙片人都不誇張!超級迷你!忌妒忌妒忌妒~~~~(是她真的太瘦,但愚蠢的日本仔還一直嫌我肥><,我要是有她那麼瘦又口愛早就去當明星了好ㄅㄟ~)


本來aki也並不覺得她有多口愛,但是沒想到過了幾天我們到西門町去逛街時(時間真多)又遇上她的預購簽名會,這時aki才驚覺到那天遇到的小女生是這麼了不起的大人物!回家的路上不斷看到有人拿著她的預購贈品-大頭貼本,aki就一個人開始碎碎唸,好好歐!我也好想要歐~~~之類的....


後來麥當勞的廣告開始狂打之後,每天在家都可以看到[對不起hot到你]的廣告,這簡直是超級大洗腦,aki不但自己上網找她的音樂也跟我吵著要看她的MV,唉歐~~~真的有這麼口愛嗎?!


光是這幾天我們已經去吃過三次麥當勞了!AKI一直很想偷裡面的人形海報,我也只好跟店員要了一張內用的餐紙,總之不管是什麼東西,裡面有楊丞琳他就樂翻天了~~~唉!!!男人真是太好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