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法國友人寄來的mail,直覺一定出事了,果然沒錯!


她說收到兩三張網路的帳單,每個月都超過50歐元(2000元台幣),看完我差點心臟爆炸,有沒有搞錯,回國前我處理停網路事宜將近一個月,沒想到還是會給我來個回馬槍!

是怕我忘記法國嗎?本小姐為了停網路不斷地打電話跟課服人員纏鬥(請參考其他文章說明),數據機也乖乖的寄回去了!也收到停網路通知信,新的房客也住進我的房間,電話也停掉了!她們憑什麼每個月又收我錢?(最慘的是我沒停掉法國銀行帳戶,所以她們已經不知道吞了我多少錢),


我的網路資料都丟光光,沒想到竟然現在出問題,只求我的朋友能幫我解決,不然等我回到法國,銀行的存款搞不好變成負債><,有新的消息會通知大家,唉~~~法國佬,真有你的,阿嬌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