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看stevie wonder先生唱現場!

PHOTO BY

喜歡歐美電視垃圾節目的同好們對於[STAR ACADEMY]應該不會陌生,每個國家舉辦的內容大同小異,阿嬌到法國第一個迷上的節目就是她,從第三屆到兩年後的第五屆,從完全聽不懂法文到可以隨節目起伏而感動落淚,對我來說她是每年期待的好朋友!


回到台灣來後,心中一直牽牽掛掛,請朋友幫我付15歐元讓我能線上收看,但很機車的是每個禮拜五的LIVE演唱會我竟然看不到(只播三個學員淘汰賽的片段)那15歐元只能看到學員們在古堡裡每天的生活跟一些照片呀!(就跟楚門秀一樣,不管吃喝拉撒睡一律線上轉播,另外今年的古堡設計走高彩度時尚風,浴室竟然是不分男女,只有浴簾遮掩,所以洗澡時要穿比基尼要不就先講好,之前還發生過男生在洗澡,女生不知道一打開浴簾,看到正面全裸的養眼畫面)淘汰賽:每個禮拜都會有3個學員面臨被淘汰的命運,由觀眾票選加上其他學員的票選,會有一個學員必須離開古堡,所以越到決賽越是精采刺激)


讓人最期待的就是每個禮拜五live都會出現不同的驚喜,比如說學員的家人突然現身或是製作一些突顯學員特色的短片,老師跟學生的戰爭短片之類的(入選的學員要到古堡進行4個月的淘汰賽跟集宿訓練,而古堡每年由不同的設計師打造成明星訓練學校,學員每天都必須上表演課,歌唱,舞蹈運動等課程,所以必須跟家人分開,法國人尤其注重家人,他們與家人之前的親密互動是台灣人無法想像的!這一次的學員是歷年來最特別最有實力最不偶像!有兩個已婚男子每天想念小孩到發瘋,你能想像嗎?一個硬漢在電話中聽到女兒問他何時回家時放聲大哭.讓阿嬌跟他一起哭@@,


STAR之所以好看是因為法國人很[真],勇於表達自己的情緒跟想法,吵架,忌妒,互毆,玩鬧,戀愛,完全是玩真的!也因為集訓長期相處造就許多情侶檔,所以觀眾陪伴他們相戀到結婚,就好想自己也是他們生活的一份子!我常常會因為太投入而感動不已...真是太入戲了^^


另外LIVE演唱會真的非常值得看,每個禮拜學員都要準備禮拜五的現場演唱歌曲,要知道辦一場演唱會需要多少心力?更何況是每個禮拜都要準備新的表演,如果台灣的新人爭霸戰也這樣搞,早就掛了!國家強盛連請到的巨星都很大咖,像是之前的席琳狄翁,瑪莉亞凱莉,真命天女...這個禮拜五更是請到了瑪丹娜太太跟史提夫先生....他們都是唱現場live!!!!!(台灣的新人爭霸戰能請到誰?5566?7788?)天呀~真恨不得回法國!還我STAR ACADEMY!!!!


http://staracademy.tf1.fr/staracademy/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