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五項怪癖寫好了!與其說是怪癖不如說是習慣,怪是因人而異麻!我覺得寫完之後,根本我就是個正常人,距離外星人還有一段距離!請大家不要再誤會我了!


我的怪癖:


1.小時候一放學回家,在開門的瞬間一定大喊[我回來了!]提醒我的家人跟左右鄰居!然後隨手就把書包扔在25公斤裝飼料袋上!P.S:1.(上從阿媽到老爸接著由我繼承客家人的超級大嗓門!喊吃飯可以從一樓通達三樓不費吹灰之力!)2.(我家是獸醫院,客廳就是店面,吃飯也是在客廳配電視,爸爸在旁邊的手術台閹割小狗.*o* 怕血的小朋友,不要學!)




 丟完書包後直衝廚房去翻冰箱找食物吃,不管有沒有找到,過沒幾分鐘又會跑去開一次,不知道為什麼手就是很賤,想說多去開個幾次看看會不會突然變出其他食物來!這個壞習慣導致現在我還是一回家就亂扔包包,接著跑去開冰箱,一如以往,冰箱小姐還是一樣任性,不會突然生出新食物來!(對我來說,冰箱小姐就像小叮噹的口袋一樣神奇,一樣充滿吸引力,好像不管什麼時候都會生出食物來!)


2.可能是我家開獸醫院,從小接觸小動物,跟著變得跟他們一樣很有獸性!個性像野狗不說,很多動作都很像狗,比如說不管任何東西我一定要先拿來聞才爽,吃飯前一定要聞過所有的菜香才會動筷!常常被阿爸罵沒禮貌><


買路邊攤也是一定要先聞香不香才考慮要不要買!很欠人打!接著就是,不管去逛哪家店,都喜歡給人家東摸摸西摸摸,反正摸又不用錢,而且專挑貴的摸,經我手摸過的很少會是便宜貨,堪稱[金手指]吶!


最近還培養了一個新的嗜好:每經過肯德基爺爺貨麥當勞叔叔旁邊一定跟他們握手致意,還有日本藥妝行前面的小象跟小青蛙,跟不二家娃娃也是我必打招呼的對象!大家都是好朋友麻!由此可知我只是個欠人毆打的幼稚死小鬼.^^

 3.好吧!來點藝術性的:我這個人做什麼事情都很容易陷入忘我境界,比如說高中時練習畫石膏像,手舉起量棒仗量比例時,不知不覺我的眉毛開始皺成苦命八字眉,接著嘴巴也跟著嘟起來!後來對面的同學覺得我很好笑,全部都模仿我嘴臉,後知後覺的我到下課才知道大家再笑><!之後認真回想起來,我除了在畫畫會這樣之外,認真寫功課的時候也會這樣,好像不把臉皺起來就沒辦法認真,連去KTV,大家吵翻天,我還是可以非常自我陶醉的躲在旁邊,皺著臉唱哀傷情歌!(開玩笑,本人乃莫文蔚鬼上身,目前無人可以唱的比我更慘絕人寰!)

4.我想這應該是任性à假如今天突然想吃麥當勞,不管如何一定要吃到,不然會不爽一整天,要是不幸沒辦法去買,隔天不管還想不想吃,一定會跑去買到手!這是[ki mo chi]的問題!還有就是,東西買來吃一口覺得不好吃就會放著即使很餓也不會吃,要不就交給哥哥弟弟這一類的活ㄆㄨㄣ桶;另外食物打開後,即使放在冰箱我也極少會再拿來吃!暴殄天物就是指我這種行徑!(地球爺爺,我錯了!)

5.又一個跟ㄆㄨㄣ有關的;也是從小養成的壞習慣,小時候吃飯都是跑到廚房把菜跟飯一次裝的滿滿一大碗跟吃八寶冰一樣,不管飯跟菜跟湯全部都攪在同一個碗裡,邊看電視邊吃,等到廣告時間再衝去加菜!然後呀!現在我不管是吃便當或是在日本吃定食,一定把所有的菜通通集中在飯上面吃!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噁心,但是超好吃歐!我家那新井兄,吃飯都是一口飯一口菜,非常不齒我沒水準的噁心作為,但是後來有一次去吃韓國餐廳吃[石頭烤飯]à??我不知道正式名稱,總之就是熱燙燙的石頭碗裡裝著飯上面撲滿了菜跟泡菜,碎肉跟生雞蛋,要全部攪扮均勻才夠味!我就跟他洗腦,下次吃晚飯的時候可以試一下把菜先堆滿在飯上面再慢慢吃;結果他老兄試了一次就愛上了!因為一次把菜夾好,捧著碗猛吃,看電視真的比較方便!哈哈哈~~~真是壞習慣!

 6.寫一個好一點的怪癖好了!就是我除了嘴巴閒不下來之外的手也閒不下來,不管是看電視或是跟朋友去餐廳吃飯,我的手一定都很忙!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聽音樂,外加上網跟寫一些有的沒的,心情好的時候也會拿功課配電視!跟朋友在餐廳吃完飯聊天,喝飲料把吸管咬爛是一定要的!餐巾纸一定要拿來亂折,要不就拿來畫畫,要是玩到沒東西,我還會幫大家把吃完的餐具排整齊堆到旁邊,而我吃剩的食物,也會很有家教的把她們整整齊齊地堆放在餐盤的角落安置躺好!很乖吧!










好了,因為我的怪癖太多,(好像吃的佔大部分!)比如說有戀字癖跟戀物癖等等普通的怪癖就不多詳述,怕大家嚇到,比較特別的怪癖:戀包包癖之類的,還是要有所隱匿,不獻曝了,免得回台灣沒朋友!若哪天想到可以唬人的再多補充,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