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名字是-上戶彩

哈日族應該很不陌生,

不過阿嬌是老一輩的哈日族,

偶像只停留在木村拓哉跟鬆倒蔡蔡子的年代,

因為每天看電視,上戶彩的廣告CM超搶打!

看著看著...

阿嬌好像被催眠了!

(還沒講完,請繼續往下看)

真不愧是國民美少女!除了青春洋溢之外,她的笑容真是無法抵擋的甜美呀!怎麼有人可以笑的這樣燦爛!好想把她帶回家養,真是太可愛了!


下面是她的網站:


http://www.oscarpro.co.jp/talent/ueto/news.html


阿嬌推薦這個廣告,可愛到不行!!!


http://www.fujifilm.co.jp/tvcm/04win-kireidori/04win-kireidori15-bb.ram



這樣說起來,台灣興起的偶像劇風潮,阿嬌到現在都不覺得有哪個美少女特別突出!


最近狠紅的張紹函,阿嬌只能冒大汗!歌聲聽說很棒,受到大家肯定,可能是阿嬌耳朵有問題,


不然怎麼會覺得魔音穿腦?以純外表來論,除了太瘦之外,她的大眼睛跟臉搭配的天衣無縫的怪異!之前阿嬌在KTV看到朋友點她的歌來唱,不由自主的大喊:妖怪!!!氣的我朋友想揍我!


沒辦法,阿嬌總覺得她的五官跟臉狠歪,非人哉!!!絕對!!!


其他什麼安以軒之類的,都瘦到不行!台灣男生都喜歡看條狀物嗎?真是奇怪的癖好!


或許是阿嬌看習慣外國妞的魁武,大胸部,看慣重口味,台灣那些瘦巴巴的條狀人看起來真的狠病態耶!害得我們正常人也得配合社會潮流瘋狂瘦身!有沒有必要這麼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