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另阿嬌最痛苦的,就是每天看電視都不知道綜藝節目的笑點在哪裡!


更令阿嬌哀怨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配合大家工作忙碌的龐大壓力,每天的電視節目幾乎都是綜藝搞笑,還有呀!一大清早電視就開始為早上起床的上班族播報新聞,當然新聞的類型是比較輕鬆的!但是想到那些主持人一大清早就要主持,就覺得很了不起,因為要是六點的節目,他們大概四點左右非得到電視台準備吧!每個人都精神抖擻的主持,真的很佩服他們的敬業態度!幾乎整個早上都是新聞節目,一整天開電視的話,看見的不是新聞就是綜藝,連續劇一個禮拜也只播一次!(除了中午的連續劇之外)


不過最讓阿嬌傻眼的,是日劇的色調,可能是盜版的日劇看太多,已經習慣日劇的蘋果光,沒想到看到正版的日劇,反而大受刺激!飽和而真實的色彩,感覺好像在看台灣龍捲風><,木村拓哉的的帥臉看的好清楚,連年齡的風霜也看得一清二楚><(大受打擊中!)其他日劇更是糟糕,佈景跟台灣好像,假的不得了,押尾學的新日劇看起來好像午間的歐巴桑看的台語劇,天呀!原來日劇正版的跟台灣的連續劇長得一樣呀!帥哥也變台了!(變local!><)


不過還是愛木村,沒辦法呀!現在阿嬌正在收看最新的日劇engine,因為不懂日文,晚幾天還要等網路下載中文版,哎呀,總有一天日文要變強!!!


ps:最近常逛書局,韓流以[賠泳菌]為主,有一大推寫真集跟追星雜誌,不過呀!台灣也不賴,以[F4]為主打,封面大大打著[台流]!


Oh my god!台流歐!有夠土,很不稱頭的感覺!不過還是有許多少女都愛歐!阿嬌偷偷觀察過好幾家書局,沒想到很多少女都會到,寒流,台流區翻翻寫真集,不過台流雜誌印刷有夠差,感覺很盜版,質感差就算了,每個人的照片都很怪,為什麼沒辦法把台灣的偶像雜誌直接翻譯過來呢?!感覺上那些雜誌好像是十幾年前的印刷品質!顏色好差><,不是阿嬌的職業病爆發才批評的!是真的!有閑有錢到日本玩的朋友,不妨逛逛書店,有多很妙,狠屌的雜誌可以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