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歐~~

大家應該看過之前幾篇令人垂涎三尺的鮮蝦莎拉了吧!因為阿嬌太愛網咖老闆娘的鮮蝦莎拉所以每個禮拜都去報到,老闆娘就開玩笑的稱呼我[蝦子小姐],不過強中自有強中手,還有另一位忠實顧客每天中午去報到,他是[蝦子先生]他除了買蝦子莎拉還配上鮮蝦飯(阿嬌覺得不好吃,因為不能跟台灣的蝦仁燴飯比),是每天去歐~~他贏了!

剛剛去網咖印東西,順便買莎拉,其實昨天已經吃過了,但想說既然來了就順便買一下,咦?看到玻璃櫃裡有一盒巨無霸鮮蝦莎拉,裡面的料塞的好滿,當場趕緊跟老闆娘點,他還沒等到我開口就已經伸手去拿那一盒莎拉給我,他說早知道今天我會來買所以特別挑最大的蝦子給我,還幫我加量!!!

嗚~~~超感動~~~老闆娘你人真好~~~

不知道老闆娘的蝦子是哪裡買來的,跟平常市面上的完全不一樣,又大又Q!法國很難買到生的蝦子,一般都只能買到已經處理過的紅蝦子,可以直接吃!不過味道跟網咖的差很多!之前去大賣場終於看見有在賣生蝦,貴到暴><,還是乖乖去找老闆娘報到比較省錢省力!要知道3.5歐元.在法國只能買到三明治跟莎威瑪 @@

另外阿嬌之前說礦泉水便宜到暴,6瓶1.5公升的礦泉水只要1.14歐元,比台灣便宜吧!不過要看牌子,最貴也不會超過兩歐元!阿嬌看多喝一點會比會比較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