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飛滿天~~~這是怎麼回事?四月艷陽天,怎麼會飄雪呢?

這一陣子鼻子奇癢,不是阿嬌會鼻子過敏,實在是因為.....

這幾天艷陽高照,昨天還破三十度,瘋貓幫慵懶地攤在馬路邊呼魯呼魯睡的好不快活!

太陽曬得讓人昏昏愈睡,校園的草坪上,攤著一條條紅炵炵的屍體!

阿嬌吃飽飯沒事也跟朋友到草坪上攤死,發現造成我這幾天鼻子奇養的禍首!

[蒲公英]@ @

草坪上滿滿一片蒲公英,隨風四處飄散,空氣中散佈雪花般的棉絮,前幾天才納悶為什麼明明是四月艷陽天,天空卻在飄雪呢?

雪白的棉絮有的飛在半空中,有的癱軟在街邊聚集成團~~~飛呀飛呀飛~~~

無法解釋蒲公英到底有多到什麼程度~住在大城市的人絕對服法想像,不管走到哪裡,

棉絮都會自然被吸進鼻子裡 /(*o*)\ 好難受歐!!!

因為阿嬌長這麼大沒看過這麼多蒲公英,身為暴力吹摧花手,阿嬌不知道摧殘多少朵蒲公英,三八的下場是搞的自己滿頭滿臉都是棉絮不說,一整天都在揉鼻子><

好癢呀!!!由此教訓告訴我們~~~阿~~~人真的不能違背大自然~~~

春天,還是離蒲公英遠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