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喜歡這部片的地方就是妮可騎偉士牌!!!

花了兩天的時間下載這部[雙面翻譯](沒中文字幕),耐著性子看完,真的非常失望,阿嬌本人可是看電視大王,不是俺自誇歐,從小到大再難看的電視都不會看到睡著,只要在家,電視機一定是開到睡覺前才肯罷休!極少有影片讓我看到一半看不下去的!即使再爛的片一邊罵也會一邊忍著看完!

我連去巴里島明明聽不懂半句印尼話還是可以看一個晚上的電視!!去泰國也一樣歐~利害吧!

(有很多片子爛到我拿東西雜電視,前幾天因為一個電視節目裡面有一個金髮妞實在太智障,氣的我徒手揍電視!難道金髮妞真的非得這麼無大腦嗎?!想到就氣!)

回到主題~這部片的開頭就讓我不想看下去,因為完全不何常理,最近好萊污不知道搞的,往往有好的創意,但編劇卻編的極爛,以聯合國翻譯作為故事主軸是個好點子,至少很新鮮,但是故事安排完全亂七八糟沒有說服力不說!兩個主角的個性安排也模糊不清,尤其以妮可面無表情的演技,加上whisper毫無邏輯,故弄玄虛的輕語,真不知道在演什麼!(妮可是阿嬌的最愛呀~~怎麼搞得!!!)

阿嬌剛開始很挫折的氣自己英文不好好學,大約只聽得懂3成的故事內容,後來看到後面,發覺妮可跟西恩潘的對話,是想要舖成後面的結尾,把不合理的故事硬轉成更不合理!尤其是那個淹死不淹死的故事,這個暗樁舖設的有夠老套,壞人也是一出來就知道了!後來發現英文好不好不是重點,重點是故事好不好!!!好萊污你們賺那麼多錢,不會用點心換一些新花招新台詞?!!!

最近迷上[24小時反恐任務](當然又是英文版無中文字幕,阿嬌不會套字幕,不過勉強大約可以聽懂五成~唉~小時候不懂事不乖乖學英文~),正在努力下載第三集,阿嬌看了第一集馬上迷住,可以把影集拍成跟電影一樣緊湊真不簡單,感覺編劇的智商真高,虧他們想得出來!!!

另外一部電影-[怪盜亞森羅蘋]只看了一半,另一半還沒下載完,講的是法文,又是無中文字幕,也是剛開始毫無頭緒,因為女主角出現的莫名其妙,故事也舖成的很老套,也很沒勁看下去!

最近很少有電影讓我high起來,好萊污你們把錢花到哪裡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