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設計師》☆ 

【Jean-Paul Gaultier】

【Jean-Paul Gaultier】

【Jean-Paul Gaultier】----時尚美妹對這位鬼才設計師應該部會陌生才對,他身為HERMES首席設計師,也自創品牌【Jean-Paul Gaultier】

今年他連續再度拿下這一季服裝展的第一名寶座!阿嬌在電視上看到這一季的服裝發表,每個設計師今年都走保守路線,令很多服裝雜誌都非常失望,像是LV跟CD都採取商業走向,設計風格極度迎合年輕消費者,在她們的服裝展中,許多亞洲年輕女性都興奮參與,並大手筆下訂單!

【Jean-Paul Gaultier】----風格一貫,大膽創新,女裝走的是非洲風,令阿嬌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把模特兒臉塗大紅色,有的是手臂繪成紅色,遠遠看就像戴了血紅手套,很驚人歐!最後讓全場驚艷的是壓軸新娘服,模特兒全裸,前面則是大型非洲人臉面具遮蓋全身!非常搶眼!另外男裝走的是休閒風,阿嬌看不懂啦!只覺得每個男模特兒都很有型,但卻有GAY的傾向,所以只能空流口水欣賞!

另外讓阿嬌強力推薦這一季他特別跨刀為 la redoute 設計春夏水手系列,價格非常平易近人!阿嬌做個廣告,喜歡他設計的時尚姊妹們不妨到阿嬌的拍賣逛一下,因為物超所值所以真的很值得珍藏歐!

阿嬌相本也可以進去看看,至於價格....好朋友,報上名來,友情價給你摟!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15848136

他的官方網站還在架設中,尚未完善!

http://www.galeriegaultier.com/Index/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