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灌我灌 我拼老命灌~~~不可以!!!這是不道德的!!!

輸人不輸陣....這已不是一場求勝之戰....

而是跟自己的意志力對抗!!!

如同第一次建立新聞台般,每天必定檢閱自己的部落格,查看今天的瀏覽人次又增加了多少.
新聞台這兩多年下來,閱覽人次不過破萬...不知不覺已經寫下近兩百篇日誌...有些日誌甚至只有一人瀏覽過,不用猜這個人一定是阿嬌本人,在寫完後反覆欣賞....

加入天空部落之後,阿嬌努力跟自己洗腦,寫完文章後千萬不要孤芳自賞,自戀地反覆閱讀....這個天地是給網友們分享...而不是只有寫給自己爽的!
但人的慾望真是可怕,心裡知道,但手卻會不聽使喚,自動地按下去,不自覺地又多按了幾下!!!

看到別人取的詭異標題,就很容易被吸引過去...我想很多網友應該有學過文字催眠術,要不然怎會功力如此高強?哪為好心的高人傳授密技吧!

算是老手的阿嬌,後知後覺,想要增加人氣,標題一定要腥辣,搞怪,搶眼....
知道歸知道,但每次都亂下標題,普通就算了,還很老舊...
沒辦法,思緒停頓在高中時期,上了年紀之後,中文就沒進步,也沒唸書填補氣質...馬齒徒長...恩...說的就是阿嬌這種屬馬且不知臉長的傢伙!!!


阿嬌過完生日要有點長進,一定要忍住!這是一場意志力之戰!絕對不能對自己投降!不准按自己的文章!!!!

人氣要靠文筆取勝,自己按太沒骨氣,要不請朋友幫忙灌水也好.....

不可以!!!! non~ non~ non~
c'est pas bien comme ça!!!(這樣不好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