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的假期,只好散散步,看日劇,幻想自己是女主角,乾過癮摟!!!支持阿嬌生活下去的補充品,除了台灣泡麵之外,沒有日劇,真的活不下去!
法國的電視以難看出名,前幾天難得播[魔戒一]我感動到痛哭流涕!!!終於有新電影可看!!!

阿嬌身為日劇補給站,新日劇越來越難看,新人也嫩,不帥就算了,演技跟故事都腐爛到想砸電視.木村上了年紀,找不到新的接班人,稚嫩可口的瀧澤秀明,轉大人身高卻沒長進,好不遺憾!木村的[HERO],[PRIDE]已經看超過20遍,Maybe ~~~

i was born to love you...queen 這首歌,已經聽到high不起來了!
有沒有新鮮貨呀!!!日劇真的已經陣亡了嗎?!老娘是絕對不像韓劇投誠的!!!
最近的日劇除了-救命24病棟3,比較精彩之外,像是極道鮮師2,還有最後的聖誕節,都頗令人失望....

哀~~在法國應該享受浪漫,大家幻想中應該是享受陽光在草坪上野餐,徐徐微風吹來,看見小朋友跟小狗在嘻笑玩耍...
事實上~~~亞維農除了一座充滿觀光客的小花園外,根本沒有地方可以好好放鬆心情,坐下來野餐,看書的地方.
地方小,路小,又髒就算了...狗大便,跟被踩爛的扁狗大便,處處皆是...掃了玩興,只好在家裡打開窗戶,享受一點陽光,下載日劇摟!!!

剛剛下載了第一集[天下第一]武俠連續劇,好久沒有看連續劇,沒想到古裝片加上3D動畫,如此搞笑,假到不行,只有用[奧妙]來形容!!放大假,閒閒沒事,看這種沒營養的連續劇,幫助放鬆,也挺不錯的...

下個禮拜大概會離開亞維農,去別的小城逛逛....這裡真是太悶啦!!!
沒事可不要來玩,不過要是跟團玩普羅旺斯,一定必到亞維農,真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