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GYMAN 起司條 愛吃餅

 

(看到起司條就發瘋~等不及剝皮吃)

巧餅來我們家已經一年多了~就像樂樂麻麻說的一樣,

狗狗乖不乖要看半年後才會展現真性情~說的真好~

 

餅大王不到半年後就囂張出了名~前兩天阿媽帶他去爬虎頭山~

 

之前也去過,所以這次去熟門熟路的帶頭爆衝,阿媽得努力拉繩

 

制止才行,不過才走到一半就開始[張],老子累了不走了~

 

帥呀~怎麼啦都死命往後退,不走就是不走~

 

這陣子帶他散步,路線都由他決定!如果他不想走右邊,他就後腿用力頂住,拼命後退,
一直到我妥協往他想去的方向走~
這傢伙非常固執,堅持到底永不妥協!!!

 

-----------------------------------------------------------------------------------

 

另一個餅大王趣事:晚上給他晚餐時,平常我都會從1數到10才說開動,但今天我故意從1數到11,他瞬間眼睛睜大,
本來準備好要聽到[開動],麻麻竟然繼續數下去,

 

才數完12就見他非常生氣的眼神瞪我,然後飛撲狂吃晚餐~剛剛跟巧餅拔拔說這件事,他本來不相信,所以拿餅乾測試,

 

本來很乖巧等待的餅大王,聽到拔拔數到11,馬上換了表情,數到13時,等不到[開動],就跳接餅乾~

 

他心中OS:拔麻你們犯規,就不能怪我不客氣了!!!壞壞~
-------------------------------------------------------------------------------------
我常在懷疑這傢伙鼻子不太好,眼睛更是脫窗~常常不小心撞到玻璃不說~
之前到阿珠阿姨家搞不清楚狀況,爆衝連跳兩次水~
還有常常認錯摩托車,不是一兩次,而是每次只要我們的車旁邊有其他車,他通常都會搞錯~
去虎頭山時也跳錯車,阿媽說,你確定是這輛嗎?他才會用眼睛觀察哪一輛才是我們的車~
拔拔的車明明是深藍色的馬三,餅大王常常看到超大休旅車,高級進口車,也不管是銀色,白色,黑色一律就都往前衝!
這傢伙上次撲向一台黑色超大賓士~麻麻很生氣的說:你那麼愛賓士,叫拔拔賺多一點錢買啦!


 

 

arrow
arrow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