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人47(47 Ronin)  

阿本難得有想看的電影,所以我們就以[浪人47]做為聖誕夜最浪漫的聖誕禮物!

趕在開演前最後一刻進場,還來不及喘口氣,就聽到阿本的嘀咕聲....(阿~怎麼是講英文的呢?)

是的,阿本天真的以為[浪人47]是為日本人拍的好萊塢大片~(大誤)

話說不愛看電影的他最喜歡的電影就是湯姆克魯斯[末代武士]The Last Samurai [2003],

以為浪人47跟末代武士是差不多的,肯定是講日文的,沒想到竟然全英文啊~是要逼死日本仔是吧~

這下慘了,阿本整部電影不斷的追著字幕看,而戴眼鏡又加帶3D眼鏡的我則是不斷的喬3D眼鏡~
兩個人根本沒辦法專心看電影~><
要看這部片,就不需要太在意劇情啦~重要的是特效!!特效!!!
先不講劇情,最近幾部必看強片[饑餓遊戲2][哈比人2],都是我超想看的~
[浪人47]劇情明瞭簡單,特效大爆發,所以真的很物超所值,聲光效果CP值超高呀!
不過浪漫聖誕夜看的不是浪漫愛情片,實在是有點哀怨啊~
整部戲最大亮點就是[ 菊地凜子 Rinko Kikuchi ],簡直是妖氣沖天,演技令人驚艷!!!讚~

浪人47  
當然還要讚美一下實力派的真田廣之 Hiroyuki Sanada,有他的演出,整部戲的內心戲就升級許多!

浪人47  

 

 如果只評價特效,場景跟聲光效果,個人是很推薦去電影院過過癮~

不談劇情若只用這些來評定:饑餓遊戲,哈比人,浪人47

我本人私心喜愛的是:哈比人>饑餓遊戲>浪人47

浪人47最扣分的也最讓人適應不良的就是看到日本人講英文了~@_@

如果能忠於日本精神,最基本的就是要講日文啊~

對了,並不是忘了男主角: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

而是不知道從何談起啊~*_* 配角各個搶鏡,男主角真的不是太讓人注意到耶!

讓大家看一下基努大叔跟湯姆桑的武士裝扮照片,

末代武士  

基努李維  

兩個武士裝扮....個人是覺得....武士還是日本人來演比較適合啦~

sorry瞜~基努叔叔and湯姆桑

arrow
arrow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