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16.JPG

APA HOTEL 京成成田駅前 

住所 〒286-0033 千葉県成田市花崎町906番
アクセス 京成本線「京成成田」駅東口 徒歩1分

[此篇是2014年三月底去的 ]

☆★ 新井家分享文,嚴禁盜用.若要引用.分享.轉貼請先告知蛋餅麻麻,感謝!!!☆★ 

CP值★ 

舒適度

早餐 沒吃

便利度

快速查房價-->查房價

APA HOTEL我們目前住過三間:[東京住宿]APA HOTEL 東京潮見駅前

                                            APA HOTEL 京成成田駅前

                                            [OKINAWA沖繩住宿]APA HOTEL NAHA

(大廳)--抵達時間已晚,累趴隨手拍....

DSC_1811.JPG DSC_1812.JPG DSC_1813.JPG  

DSC_1815.JPG  

(沒附早餐,所以也沒吃到,有部落客說不錯吃)

當初會選擇APA HOTEL{京成成田駅前}就是因為晚班機,以最近的飯店為第一優先~開開心心搭香草航空回日本,才想說一切好順利~兩人陶醉在搭廉航一點問題也沒有中~

DSC_1754.JPG DSC_1780.JPG  

(完全不知道大難即將到來的兩個傻B,第一次搭香草航空,開心到不行)

順利到達成田機場後,行李等ㄚ等的彷彿等到天荒地老,終於最後一批出場了!(太準時報到行李就最晚到~),阿本急著先打電話跟媽媽報平安,在短短的兩三分鐘通話時間,我眼看著一批批三五成群的台灣同志們一手拿行李一手拿影印資料拚了命往前奔跑,還在想他們要跑去哪?!不一會兒功夫,答案揭曉:再會啦最後一班列車,火車已經駛出...站員跟我們揮揮手關上鐵門說撒呦娜啦~good night~是的!我們GG了!

萬萬沒想到這種慘況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專業的阿本資料做得比誰都仔細,就是沒料算到成田最後一班列車的時間!整個機場大廳空蕩蕩,只剩下拖地的工作人員跟兩隻傻B.....當然巴士櫃台跟巴士站都空無一人,不得已只好含淚忍痛出去搭計程車了~我當場氣爆,大罵說:下次看到一群台灣人跑,我們跟著跑就沒錯了~我們省了機票錢全部吐出來付計程車錢,真是好樣的!

DSC_1802.JPG  

(深夜裡的計程車站,和等計程車的戰友們) PS:前方的公車沒經過APA HOTEL{京成成田駅前}

沒錯整個機場就剩下這些旅客還沒回家...(除了我....沒有一個台灣人錯過電車!!!!!!!!!!!!!)

在天寒地凍中等了3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當計程車門自動打開時,我差點沒淚流滿面!....終於....

此時才是惡夢的開始,當一上路跳表聲開始響起,我的心跳律動也隨之加速,逼逼逼逼....逼逼逼...是要把我逼上絕路嗎?! 本來以為超級近的APA HOTEL{京成成田駅前},竟然成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本來天真的以為APA走路可以到達~真的是好傻好天真~為傻B們送上一首范范的到不了:我到不了~我找不到~那所謂的最近的APA~我甚麼都不要~我甚麼都好~只要計程車快停下來,就好~

THE  END 抵達APA HOTEL{京成成田駅前}時我頭髮已白,淚已乾,錢包的錢瞬間移動,大量短少.....流失好多的夏目漱石---->日本千元鈔上的偉人

此時能安慰我嚴重受創的心靈只有APA的大浴場了~

(房間內部)

DSC_1803.JPG

小到不行的東京基本款商務旅館,沒甚麼好說的!DSC_1805.JPG DSC_1806.JPG

一條免費的洗面乳加上最後一刻趕上泡湯時間,讓我的心神恢復了不少!DSC_1810.JPG

APA HOTEL的精采漫畫~不懂日文也沒關係,打發時間的好物~

APA HOTEL  

在奉送上APA HOTEL的傳奇社長美照一枚~ 她的周邊商品無所不在,去APA千萬不要錯過~

(詳情可參閱[東京住宿]APA HOTEL 東京潮見駅前)

DSC_1817.JPG

飯店旁左手邊有LAWSON,有BUS站,右手邊就是我們無緣的電車站(交通超方便,但我們無法體會) 

以上慘痛經驗期盼台灣專業的旅遊達人們千萬不要再遭遇了~還沒玩到就大失血的感覺....真的非常之不爽~

 延伸閱讀:

[東京住宿]APA HOTEL 東京潮見駅前

 [OKINAWA沖繩住宿]APA HOTEL NAHA

 [OKINAWA沖繩住宿] Daiwa Roynet Hotel NAHA-KOKUSAIDORI #大河魯內飯店 那霸國際通 #

 [沖繩美食] だいこんの花 大根的花 小祿店 自助吃到飽

 [OKINAWA沖繩美食]-野葡萄早餐# Daiwa Roynet Hotel NAHA-KOKUSAIDORI

 [OKINAWA沖繩住宿]無敵海景 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那霸大河魯內飯店

[OKINAWA沖繩住宿]逛街超方便--HOTEL Condominio Makishi (國際通巷內)

 [OKINAWA沖繩住宿]租車自駕超方便--Naha West Inn

☆★隨手按個推薦,蛋餅兄弟愛你歐!啾咪☆★

 

 

 

 

arrow
arrow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