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96

沖繩最便宜房價查詢

2016年11月底了,沒想到我今年竟然擠不出時間去沖繩,藍瘦香菇...昨天幫爸媽訂了明年二月情人節的沖繩機票,心裡默默哭泣,我們也好想去沖繩啊!算了~因為裝潢寵物美容工作室,整個破產,加上旅遊預算超支,現在吃土中,我們明年一定會想盡辦法偷溜去一趟的~

好了現在來簡單說明一下:沖繩面積大概是台灣的15分之一,約是台北到苗栗的距離,北到南約120公里車程2小時左右(應該是高速公路計算,我們走一般道路邊開邊玩,加上尿尿休息的時間需要四小時以上),比澎湖大17.8倍!說沖繩很小沒什麼好玩的人,嗯~我覺得就算去long stay也玩不膩啊!

新井夫妻去了多次沖繩,沒有特別衝什麼景點,就是開車環島(沒上高速公路),隨意漫步,這樣悠閒自在的行程並不適合喜歡瘋狂打卡,集滿到此一遊的新手寶寶們~基本上我從來沒公開過新井家漫步行程,就算朋友詢問,我都會這樣回答:請先去看沖繩地圖,認識方位後,選出幾個你一定要去的景點再來排行程--->決定好旅遊路線之後--->最後再選擇想住宿的區域--->只挑選該區域的飯店(沖繩不大,但還是有分東西南北區的);通常我只是幫忙看一下他們選擇的飯店ok不ok,行程順不順而已~畢竟景點好不好玩是牽涉到個人喜好,很多細節上的問題都是到了沖繩就能解決的小事,實在無須太過擔心~

問題:天氣好不好,請找GOOGLE大神;要帶什麼衣服去?請打開你家衣櫃自己找!;景點好不好找?輸入GPS導航就知道!從國際通到水族館遠不遠?從台北到苗栗你覺得遠嗎?距離感是很難拿捏的!可以直接看公里數來評估遠近!那裡的藥妝最便宜?去日本買一定都比台灣便宜!諸如此類的問題請自行處理,問我我也是要去拜GOOGLE大神啊!看一下這家飯店好不好?ㄟ~只要能睡著就算好吧?!日本的食物我怕會吃不習慣耶?!沒錯因為你是正港台灣人,吃不習慣是正常的!日本的東西很貴耶?!恩,卡趕快拿出來刷!自駕會不會很難?會開車會分左右邊,會遵守交通規則還要會輸入導航就OK!

正確自由行應參考下網站去做功課啦!或在痞客邦搜尋關鍵字,老娘也是從達人們身上找資料的!

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

樂活的大方

日本自助旅行中毒者社團

訂房:我最常用agoda查房價,隱藏版價格真的會很便宜! 最低房價-->查房價

懶人訂機加酒:智遊網沖繩最便宜房價查詢 (2017年3月回日本就是用智遊網訂機加酒,覺得比agoda好用耶!)

看飯店評價:貓途鷹

日本訂房網:JALAN(日文版會比中文版便宜,有出app)

下面提供的飯店不是網友激推,也不是人氣部落客推薦必住,但都是新井精挑細選,去蕪存菁後才選定的.

理性需求點:1.交通方便 2.價格滿意(2000~3000台幣左右)我們都是淡季去,大部分價格都在兩千以下 3.早餐好不好吃4.有無停車場 5.越新越好

房間大小不在我們特殊考量範圍,常會看到網友在部落格靠么--->我這輩子沒住過這麼小的房間 or浴室這麼小是要怎麼洗澡....都會讓人很無言....(這些部落客是沒在網路上先做過功課才訂房嗎?是沒看過照片還是沒有辦法感受照片呈現的空間感?)很顯然[常識]在台灣是不存在的!

打個比方:我們住的這間房是12平方米--->平方公尺等於0.3025坪 0.3025坪X12=3.63坪

訂房網站都會標示每個房間的大小,商務飯店大部分房間大小約在12~18平方米之間,超過18就算超大的,價格也會提高不少!

訂房前先看清楚房間大小是否符合需求,不要貪便宜又嫌房間小,一分錢一分貨在台灣也是一樣的!只願意花兩千元住商務旅館是不可能得到W飯店等級的要求~寶寶們懂了嗎?!

要找超高CP值,人氣激推的,可在痞客邦打關鍵字搜尋,有超多必住的可供選擇!

以下飯店是我個人主觀評論,不負推薦責任啊!順序非按照喜好,若覺得不好住,請直接上飯店官網抗議,謝謝!

沖繩住宿: 沖繩最便宜房價查詢

1.[沖繩住宿 OKINAWA]艾斯提納遜飯店ESTINATE HOTEL 自駕 自助

DSC05263.JPG 

2.[沖繩自駕住宿篇]Mr.KINJO Eminence inn Makishi -牧志金城先生公寓

Mr. Kinjo in M​​akishi  

3.[OKINAWA沖繩住宿] Daiwa Roynet Hotel NAHA-KOKUSAIDORI #大河魯內飯店 那霸國際通 #

DSC_3622.JPG  

4.[OKINAWA沖繩住宿]無敵海景 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那霸大河魯內飯店

IMG_20141015_142149.jpg  

5.[OKINAWA沖繩住宿]APA HOTEL NAHA

IMG_20141014_090447.jpg IMG_20141014_151427.jpg  

6.[OKINAWA沖繩住宿]逛街超方便--HOTEL Condominio Makishi (國際通巷內)

IMG_20141016_134653.jpg

7. [OKINAWA沖繩住宿]那霸東橫INN旅館 Toyoko Inn Naha Omoromachi Station-mae

DSC05142.JPG

8.[沖繩住宿 OKINAWA]租車自駕超方便--Naha West Inn

DSC_3673.JPG

[OKINAWA沖繩住宿]海洋酒店 HOTEL OCEAN (還沒寫)

[OKINAWA沖繩住宿]奧利安酒店本部度假村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 SPA(還沒寫)

沖繩美食

[沖繩美食]好吃指數中北部排名第一:3丁目の島そば屋(沖繩麵)

[沖繩美食]二訪<だいこんの花 大根的花 >小祿店 新鮮蔬菜吃到飽 那霸美食

[沖繩美食] だいこんの花 大根的花 小祿店 自助吃到飽

[OKINAWA沖繩美食]-野葡萄早餐# Daiwa Roynet Hotel NAHA-KOKUSAIDORI

  ☆★隨手按個推薦,蛋餅兄弟愛你歐!啾咪☆★

 

arrow
arrow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