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掛掉,無事可做,所以來挑戰用手機寫一篇食記好了!

上禮拜難得去台北,突然想吃韓國料理,請教估狗大神看到韓國料理小菜50種吃到飽!哇!真的有這麼好康的事?絕對要趕快來證明一下!  

店面裝潢很一般,就沒特別拍照了!菜單價位很平實,內容就跟一般韓國料理店大同小異,就不多說了!(反正肚子超餓時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亂點兩樣主菜就跑去狂拿著小菜了)

要注意每個人是有低消的,菜單價位一百多到兩百多之間,真的非常平價,加上有免費小菜吃到飽,cp值超高!朝鮮味有好幾家分店都在台北,知名度爆表,板橋這家人氣也很旺,平日中午去不用等位子但全店客滿!  

小菜每次大概都拿個6小碟,大概拿了五輪,幾乎都不重複,每樣都很好吃,拔絲地瓜切小小塊很刷嘴,總共拿了三次!比較無言的是主菜鐵板烤五花豬肉,照片看起來很不賴,但真的就像照片中的肉一樣用鐵板烤,沒有調味過的熟豬肉,就算有沾醬,吃起來都覺得只是在吃熟豬肉@@習慣吃有醃製過的銅板烤肉的朋友,千萬不要點鐵板烤肉,肯定會大後悔!我點的是馬鈴薯麵,有很多海鮮料跟馬鈴薯加上泡麵,很清爽不錯吃(泡麵調味料湯底)但因為狂吃小菜,麵就吃不完了!下次去應該會點個銅板烤肉加辣炒年糕之類的,不然真的會吃不完!

住在桃園想吃平價又可狂吃小菜的韓國料理選擇不多,我們都去超平價的金三順(中正路上)小菜只有固定三樣,可以無限吃,泡菜超合我口味,常買一桶回家吃!金三順銅板烤肉很不錯,泡菜豆腐煲也好吃,算是桃園韓國料理我最喜歡的一家,絹豆腐好吃但超過預算,有聚會才捨得吃!若嘴饞想吃韓式小菜,我應該還會想去朝鮮味吃個過癮!這間我算有推薦!

arrow
arrow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