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桃園一窩蜂開了許多韓式烤肉跟韓食堂!我們最常去「金三順」,所以韓國料理的評比都是以金三順為基準來看好吃度! 

這家「韓舍」聽說人氣挺旺,快來踩個點!地點對不熟桃園的人會很容易錯過,在中埔ㄧ街巷子裡,店面在大樓一樓,停車建議停在南平路或寶慶路路邊車格! 

  店面太低調  

平價,平日中午人很多,生意興隆,要稍等位,限餐時間90分鐘 

小菜口味還算不錯,挺台灣味的~

IMG_7490.JPG

烤肉不錯吃,給料大方,蔬菜跟湯頭都比金三順優~

IMG_7492.JPG

裝潢乾淨簡單,之前網友來吃有附茶,現在都是自己去拿水~沒有茶,只剩付費飲料!

另一道菜我忘了拍,味道算是馬馬虎虎~

總結:沒有網友講的這麼威,旁邊的人點的起士烤肉拍起來挺威的,但在旁邊看他們吃的辛苦,應該挺膩的!

如果住附近想吃韓國料理可以考慮常來~但我們已經習慣金三順的口味跟價位~以他們家為標準韓舍很難列入我們口袋名單~SORRY~泡菜不合口味不能勉強~

不過韓舍生意很好~應該是比較符合台灣普羅大眾的口味~大家且可一試~我們是常去韓國胃口養刁了,比較挑剔~

總之網路美食部落客推薦不可盡信,要多看幾篇文章才比較中肯,這次不能算美食推薦,算是吃過的食記,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WHO KNOWS?!

IMG_7488.JPG

IMG_7489.JPG

PS:痞客幫APP超級無敵難用~上傳後就GG了~還得用電腦重新修改~10月用手機寫這篇,現在都11月快底了.我才有時間上傳手機照片順便把這篇補完~

 

 

arrow
arrow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