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香殿潮州砂鍋粥 https://www.facebook.com/bestcongeetaoyuan/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546號 電話:03-3166820

(煮粥需要時間,強烈建議一定要先提早電話預約,才不用在現場等到天荒地老!)

最近南平路新開幕我期待已久的一家潮州沙鍋粥今天特地外帶嚐鮮!多年前曾在板橋吃過,一直念念不忘,今天終於有機會一償宿願!

沙蝦鍋兩人份450元慶祝開幕送一盤菜(剛好贈送到今天為止)我選招牌蛋豆腐沙蝦砂鍋粥,料多味美實在出乎意料的好吃!海鮮湯頭香甜入味墨魚丸跟貢丸也Q彈有勁連不愛吃粥的新井都大為讚美說下次再點別種口味試試!沙蝦是對半剖開,所以會覺得蝦子好多好划算!蝦子很鮮甜,讚啦!

  

贈送的招牌蛋豆腐是用醬油加蒜頭煮的,非常入味,有點像是桃園火車站附近的向陽滷肉飯便當店的「冬瓜肉飯」的醬汁味道!總之我很喜歡,打算下次來試煮看看!

兩人份的砂鍋粥外帶份量大約一個人可吃上三小碗(平常吃飯的碗),加上一兩樣快炒就可以吃超飽!

吃砂鍋粥除了粥好吃外!剛吃第一碗時覺得還想來吃第二碗,吃到第二碗時就有點單調想配個小菜快炒之類的,才覺得夠吃!所以潮州砂鍋粥加上快炒是真的有需要這樣搭配的!

很快我又會再去光顧,喜歡吃粥的朋友,這家挺不錯的歐!

arrow
arrow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