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朗豪酒店  Langham Place Hotel
九龍 旺角 上海街555號   Tel:(852) 3552 3388   Fax: 3552 3322 
电邮 lphkg.info@langhamhotels.com
朗豪酒店官網:
http://hongkong.langhamplacehotels.com.cn/index.html 
飯店實景照片:
http://kktravel.com/hk_hotel_summary/langham_place/langham_place.htm 
交通: ★★     
舒適度: ★★★★
  
乾淨度: ★★★★★
周邊環境: 
★★★★
推薦度: 
★★★★★ 
評語:巧餅麻麻個人非常推薦朗豪酒店~原因很簡單,因為飯店就在朗豪坊裡面,逛完街直接就回飯店休息~超開心的!
推薦大家逛朗豪坊:因為跟其他shopping mall不一樣,裡面有很多個性小店,年輕人很多很熱鬧,加上有超長手扶梯跟斜坡逛街步道,逛起來很有趣!!!
而且朗豪坊活動很多,不定期有簽唱會呀,藝術展跟音樂表演,季節裝飾也超美的,會殺你不少照片歐!
朗豪地點絕佳,去哪都方便,旺角地鐵站走路一分鐘就到,離女人街,波鞋街也近,如果口袋有點錢,住朗豪很享受歐!
房間在香港鬧區飯店中算大的,畢竟是五星級,總不能連行李都放不下吧!
透明的浴室也很酷,情侶夫妻一起住培養感情搂~
當初沒想過要寫住宿文,所以照片就亂拍一通,大家請自行到kktravel
搜尋朗豪更多精美照片吧!
 
缺點:應該有人不會喜歡透明的浴室吧!旺角是年輕人聚集的地方,我個人超愛旺角,就不知道貴婦們怎麼想了!

ps:照片是2006年聖誕節拍的,找不到新照片,大家就將就看吧!


 
 




超長手扶梯,搭起來好過癮~






房間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