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兩個多月,終於要舉行包水餃大會了~阿嬌昨天跟包租公忠勇哥一同去市場買菜,果然地頭蛇就是不一樣,買菜都有特殊待遇!
今天一大早阿嬌興奮得不得了,開始準備材料,才知道忘東忘西,很多東西都落在家裡~真是傷腦筋~
我們緊張得要命,怕餃子包不好,大家不捧場,沒想到客人都很冷靜,各聊各的,開心得不得了~根本沒有人要幫我忙~還說時間還早,不用急啦~~~都急死我了~
菜是筱君切的,阿嬌回去拿菜刀跟鉆板,感謝啊~

看吧~大家各忙各的好不開心啊~
往下~
webber一家人出去玩之前,不忘來吃早餐,順便祝我們包水餃愉快~小朋友最愛喝仙草凍~
 

徐大哥說趕快把我們拍下來,當作我們有參加包水餃大會~

大家真是相信我啊~竟然叫一個甚麼都不會的新手上路~
不好吃我可不負責啊~

看~ 阿嬌死命的亂拌~快出水啊~
忠勇哥也被我們教得很專業歐~pose很正確~太棒了!!!
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專業的哩~
阿嬤說我的切菜技術太恐怖~好像快把指頭切斷了~唉呀~那大家也不要一邊看一邊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