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陳霆大哥陪老婆怡筠姐來我們復興辦公室講課~
怡筠姐跟我們分享他們經營賀寶芙的過程,其實並不是一般人想像般的一帆風順~
剛開始前三年的一直不斷的被人拒絕,尤其是陳霆大哥拍真情滿天下(我沒看電視劇不知道片名有沒有說對)之前的兩部戲的劇組,大家都不看好他,都說他怎麼這麼想不開去經營老鼠會~
甚至被馮凱導演在眾人面前跟大家宣布陳霆大哥在做老鼠會!!!
如果是你,你心裡會有甚麼感覺?陳霆大哥堅持在排戲或上通告的時候都穿著賀寶芙的衣服;怡筠姐推著載滿家庭號的推車推到電視台的後台化妝室去跟每一個人介紹賀寶芙,這點點滴滴的辛苦到現在都變成他們成功後的奮鬥故事!
如果是我,我能夠忍受多久的被人嘲笑跟拒絕呢?    往下

陳霆大哥說得很好,我們的工作包括了被拒絕~所以當你被人拒絕時不要感到難過,在努力找下一個需要的人就好了!
我們並沒有辦法讓每一個人都接受,但是我們只要尋找認真的人就夠了!!!看到他們夫妻經營賀寶芙這麼的努力跟認真,我跟阿本真的要多多加油了~
陳霆大哥是慈濟的師兄,每句話說出來都是這麼的具有說服力,給我們很大的力量!
他們給予一個被社會遺棄的荒唐少年,重新來過的機會,讓他當實習店長,讓他感受到家人的愛~讓他從一個壞事幹盡砍砍殺殺的邊緣人,
從回社會的軌道~我想,這種大愛,一般人真的很難辦到~如果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親自聽聽他的故事,聽完一定會感恩上帝,認真的對待自己的人生!ps:他是唐風的弟弟

請大家給陳霆大哥跟怡筠姐熱烈的掌聲,他們真的幫助了非常多的人重新找的新的人生!
阿本阿嬌也要像他們一樣當賀寶芙的金童玉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