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賢,小安跟筱君一起到台北後火車站去挑遊街的造型行頭,
雖然算是出公差,但是心情上卻是十分輕鬆自在的.以前當老師的時候,
總是在等著下課鐘響,迫不及待回家休息,對未來完全不想去思考或計畫,除了想出國度假之外,根本沒有任何夢想~
後來逃離了校園,開了一家美美的精品店,花了許多的金錢跟時間學習到很多社會經驗!
這兩年多來,收獲不算少,但也讓我們清楚明白,這不是我們想要的未來~
誰會想一輩子都守著一家小小的店直到終老?!
晚上吃飯的時候,小賢聊到他經營賀寶芙最大的瓶頸是找不到他的夢想,成為他成功的動力.
但是有多少人現在的工作僅是為了生存,為了房貸,為了小孩,更不用說到遠大的夢想了!
接下去....

找不到夢想的人如何從事賀寶芙呢?先找到自己人生的動力跟人生價值吧!每一個人來到這個地球上,一定有其生存的價值跟意義,
上帝不會創造一個無用之人浪費社會資源,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自己成為無用之人,國家社會的米蟲!
很神奇的,大家來到賀寶芙的最大改變就是人變得開朗了,笑容增加了,工作變成是件令人期待跟開心的事!
我們的收入取決於我們認真工作的程度,賀寶芙的收入不會從天而降,只要你願意付出,你會得到比你想像中的多更多,這就是賀寶芙更神奇有趣的地方了!
我經營營養俱樂部,一開始並不是出於自願,但自從我願相信賀寶芙可以改變一生時,從此我的人生終於有了明確的方向跟未來.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以來覺得我的人生開始有了價值跟意義~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不是在桃園復興團隊,我或許不會全職在賀寶芙,也或許不會那麼的相信跟熱愛賀寶芙的一切!
真的是上輩子修佛才有的福分能夠在莉聆姐的團隊裡~
或許別的團隊更積極更努力更競爭更拼命,但是我真的非常喜歡我們桃園這種[古意]又[古錐]的團隊,
我敢保證這是在所有工作團隊中最沒有壓力最讓人感到安心像家人一樣親密的溫暖團隊,
跟大家一起聊天,分享每天的工作心得,吐吐苦水,一起工作,一起上課,一切都是非常輕鬆自然,沒有所謂的暗中較勁或是明爭暗鬥,負面的能量在這裡無法發揮效用,大家都是非常積極正面,誠實正直的[古意人]!
有點行動力緩慢的[古意人團隊]笨鳥慢飛要開始加滿能量,展現超人的行動力摟~
七月大家要遊行造勢,七月是團隊起飛的開始,我們不但要一起飛,而且要又快又高,一起抵達目標!
今年底前大家一定會朝下一個位階邁進,大家約好要一起飛歐~

我每天都會看這個句子來鼓勵自己,也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想是問題,做是答案!輸在猶豫,贏在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