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太陽實在大的狂野~只要出去一下我的嬌嫩肌膚馬上就紅通通了~去韓國買的天然有機防曬油都沒有拿出來用,已經把自己曬個烏漆嗎黑~傷腦筋~
一直以為有點感冒才會頭昏昏的~沒想到朋友說那是中暑啦~前幾天冠萍幫我刮痧舒服了很多~我自己用精油刮一刮,竟然刮到皮膚過敏了~都忘了一次不能塗抹太多精油在身上,要不一定會過敏的~
今天把韓國跟之前累積部分的照片拿去洗,結果竟然洗了700多張,我果然是照相館的大戶~如果把其他的照片一起整理出來加洗的話,那數量更是驚人!!!真的沒辦法全部放在網路上展示,好想給大家看看我的照片有多多~想看的朋友請到我的早餐店,超多精彩照片可供欣賞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