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的小女孩是早餐店客人的小孫女)
你的夢想有多大決定你的成功有多大!!!
自從加入賀寶芙之後,發現這個大家庭的每一個人都是懷抱著不同的夢想加入的!
有許許多多的夢想等著大家一一去實現!整個環境都是積極正面且對未來充滿無限希望的!
每個人都是為了追求夢想而來!
開了早餐店之後發現,原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夢想的!可能小的時候曾經有過,想過!但是因為現實的折磨下,漸漸的失去自我,失去對未來的渴望!
一切都變得不可能,夢想原來是一種不能達成的奢望!所以混口飯吃可以養活小孩就夠了!
聽到了很多故事,很多現實的無奈,才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人如果失去夢想,每天只想著求生存,那跟動物有何分別?活在世界上又有甚麼價值可言呢?
如果你也是個沒有夢想的人,從此刻開始請認真思考你的夢想吧!從最微小的夢想開始發聲,慢慢的把夢想做大!
只要能願意改變,夢想一定能夠實現,沒有人一出生就注定成功!成功是留給願意改變跟願意成長的人!

你的夢想是甚麼呢?住帝寶?買法拉利?還是跟心愛的人去環遊世界呢? 認真的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