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求婚大作戰的片尾曲,當然不能不聊一下這部日劇摟~
近來除了長瀨智也的[MY BOSS MY HERO]之外,我最喜歡的一部日劇...
並不是說他的劇情編的有多好或是演員演技多棒,更不是台詞感人...
而是這兩部片都洋溢著青春無敵的氣息...
阿嬌大概是上了年紀,非常想念當學生的日子!
號稱日劇女王的我,這兩年開始對日劇感到失望,一直盼不到木村拓哉
的灑狗血愛情偶像劇...泣...
經濟不景氣,心情已經夠down了,根本沒有多餘的力氣再去看備受好評的[華麗一族],
我已經墮落到只想看不用大腦,只需要放空大笑的鬧劇了!
離題....要談的是求婚大作戰.....

回到主題,由桑田佳祐先生所演唱的--明日晴れるかな 
的這首歌,彷彿就是男主角的心情寫照,每當男主角回到過去努力奔跑,我的心理就會自動播放這首歌....不陶醉最不行呀~暈眩~若有機會,阿嬌也想擺POSE大喊~ 哈利路亞CHANCE~~~來個回到過去~飛呀~ 阿本說如果他也可以喊一下,那他要回到認識阿嬌之前,拔腿逃走....真是很欠揍

主題說完....我很無聊,就降子~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