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以來運氣不佳,所以很三八的跑去改名,而且只改一個部首[孤苦伶仃]的伶改成[飛躍的羚羊]的那個羊~不是啦!是羚啦~沒想到改名之後運氣簡直衰到更上一層樓!
了改名字這件事,發生許許多多不可思議的狀況,讓阿嬌我真是無奈又生氣!


最近因為開店忙翻天,大腦不停運轉,一個人當兩個人操,所以凸搥狀況也多到數不完!
本來上個禮拜要去香港,也因為改名的原因搞了好久一延再延,希望下禮拜一真的能順利成行.


剛剛正在為了我們的小店寫新的blog,花了好一番功夫寫了一堆裝可愛的推薦,就像我剛剛說的,
最近運氣很背,正想說若是不儲存有可能會出現當機或文章消失的狀況,所以叫我家阿本快點
幫我存,龜毛如他,正在忙碌地幫我換顏色跟字體的大小,根本不理會我的聲聲呼喚,
當我預感正強,再不存一定會掛掉的同時,啪的瞬間~~~電腦神奇的呼應我的預感~~~~




一切就這樣呼的一下~~~平空消失.....飛呀~~~真的是氣到腦沖血!
就跟那個笨蛋說不存一定會掛掉,他就是耳朵硬!一聲抱歉就想打發我?!找死!!!
想到又要重打字,真的會瘋掉~
大家都是老經驗,一定很能體會要重打的感受,他馬的~FXXX,最近受太多烏龜氣,
連電腦都要捅我一刀,昨天明明有去拜土地公,也不多保護我一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