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yahoo真的什麼都有什麼都很奇怪~~~竟然有人要賣法國古堡~~~oh~mon Dieu~

阿嬌沒事就喜歡看房子,在法國房屋仲介跟麵包店一樣多~所以隨便都可以拿到賣屋資訊,看過許多美到腿軟的古堡跟農莊,只能怨恨自己沒有貴婦命
不過法國的房價跟台灣比起來算是便宜很多,如果有閒錢要在信義區貸款買小套房,不如存多一點錢到南法買莊園,真的差太多了!

剛剛在yahoo拍賣看到4500萬就可以買到如此迷人的古堡,讓我跟阿本興奮的快要瘋掉,想像我們已經中到一億元大樂透,花個4500萬買一間古堡真是太便宜了!想太多~哈哈

古堡本身並不迷人,但他的花園綠地超級寬敞(黑線處),天呀~~~下禮拜我一定要去買樂透~~~~
我要錢我要錢~~~~
古堡~~~等等我呀~~~~

不過冷靜地說回來,我要買房子應該會在日本鄉下或在南法買吧!在台灣同樣的價錢頂多只能買間小套房,35年舊公寓之類的,而且還醜的要人命~

對這間古堡有興趣的,快點上yahoo去,搞不好很快就被買走了~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5670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