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講我家阿本的壞話啦~
自從他被附身牛神之後,我的忍耐力大增,對很多事都看得很開~
算了...反正生氣也要過一天,那不如看開,每天開開心心的過~

很久之前就想過自己架站,但顧及到腦容量,所以把架站的工作轉讓給細心的金牛兄~
阿本接到這個重責大任後,立刻上網查資料,我們也去了好幾家日文書店,但是因為價錢實在太貴而買不下手!
他老兄發憤圖強努力向上,每天靠上網查資料跟自己摸索慢慢學~~~
終於的終於~再過了兩個月之後的現在,我們終於有了一個首頁~~~
剩下的網頁內容就等阿嬌填補....
果然呀~有[牛神]附身的阿本,毅力真是驚人,一個首頁要兩個月,真不知道以後網頁更新要搞多久~
說真的,我沒有要求網頁百分百完美無暇啦~阿本連程式都超認真架構,害我都不好意思....網頁設計我只要兩天就可以搞定說~(最慢的速度)
火象星座的麻~~~我可是又會飛又會跳的羚羊跟牡羊合體!猜不透土象星座怎麼可以這麼龜毛呀~
不解之謎~~~
ps:不知我有沒有說過改名字這個故事?!還蠻屌的,想知道的提醒一下我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