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一下我又做了 件蠢事,

昨天突然發現中x信託的紅利點數竟然過期了!除了驚訝之外,今天趕快衝到銀行詢問到底應該怎麼辦,櫃檯很親切的幫我撥打客服,說是可以再延期一個月,我也鬆了一口氣!  以上都很正常,到底哪裡蠢呢?出了銀行,阿本仔納悶的問,到底我進去處理什麼問題呢?

笨蛋阿嬌很激昂的跟他解釋說:[我的紅利點數過期了!很怕不能換里程,所以我們趕快回家用電腦換換看!]  

接下來,阿本仔用著非常壓抑的聲音說:[妳看仔細到期時間,上面明明寫的是12月17日!!!!根本沒有過期!!!!!!笨蛋!!!!!]

    啊???甚麼?12月17日???阿不是7月17日嗎???見鬼了!!!一定是中邪....不然怎麼會眼睛濛濛....阿哈哈哈...阿本仔簡直不敢相信,他的女朋友會如此愚蠢 其實這種看錯日期的蠢事不只一次,在法國也發生過很多次,比如說看錯預約時間跑去銀行,看錯食品保存期限,還大辣辣的送給朋友吃

更扯的一次,我要說摟~~

就是有一次啊....

從日本回法國的時候,算錯時差,訂錯火車票的日期,在火車站扣扣等了兩個小時的TGV(子彈列車),一直等不到車來,急急忙忙跑去問月台人員,她很冷靜的說:[小姐~今天是24號!妳的票是25號~~~] ( 看不到這幾行字的人也不用免強閱讀,就放棄吧!)

[蝦米!!??不可能~~~~今天明明是25號呀!怎麼回事?!]

不可思議的蠢蛋還非常激動地不斷跟她爭辯,一定是她搞錯了!...最後她指指其他人手上的報紙....

哎呀!老天爺~~~真的是24號!!!Why???~~~~上帝你一定太糊塗了!忘了今天是24号~~大家都不了解我!!!

不敢置信的笨蛋阿嬌火速拖著一大堆行李逃回之前的旅館,很丟臉地跟早上才說掰掰的櫃檯人員解釋我記錯火車票日期,需要再多住一晚上,他們很友善的給我原來的房間並很含蓄的虧了我一下下....

事到如此,如果妳以為我會解開搞錯日期之謎,那就是太高估阿嬌的智商了!一直到回亞維農,我都搞不清楚為什麼有兩個24號,直到聰明過人的阿本仔來解謎~

答案很簡單,因為我去日本的時候搭的是晚班機所以要多算一天,但回程搭的是早班機,所以當天就抵達巴黎,根本不需要多加一天,而自作聰明的阿嬌妹,當然不會發現這之中的差別,以為來回的時間都必須要多加一天,所以就理所當然的替火車票多加一天(而且還很不要臉的認為一定是法國人把時間弄錯了!)....

不過,話說回來這也要怪阿本仔,因為訂票之前明明有跟他報備所有行程,他竟然沒有盡責的指出我的錯誤,還很體貼的以為愛逛街的阿嬌想要多留在巴黎一天溜搭~結果呢?那天我在機場的火車站足足耗了3.4個小時,回到附近的飯店時早已經沒力出去混(機場旁邊也沒什麼可混),只好躺在床上看電視,大吃大喝慶祝自己的愚蠢,旅館又多賺了我一天冤枉錢蠢呀~~~~撲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