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被jessy點名,來說說這部落格有什麼了不起?



http://diary.blog.webs-tv.net/jessy/article/846339部落格又要玩串連活動嚕!!!!



★遊戲規則(以下請Copy)★
1.請先發文,說明你是被誰點到的(附上連結),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只要參加活動,也非常歡迎大家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 (
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

1.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M~~~我覺得自己比較了不起說~~(文不對題)


2.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可以讓現實生活中很沒人緣的平常人,變得更加有活著的意義,


反之若人氣冷清也可以上他遭受更大的打擊,自信崩潰…




3.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再次強調,部落格沒什麼了不起!我比較了不起~~~




4.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文章不好笑;內容不煽情;圖片不色情;長相很抱歉...只要沒人想看,那你想跩也跩不起來!




5.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就像老鼠會一樣可以進行直銷跟洗腦!




6.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讓那些吃飽太閒沒事可做的庸人們可以荒渡餘生



結語:我應該是老鼠屎吧!點我名的恩公真是對不起呀~~~


阿~部落格不就這樣,寫給自己爽的而已!(其他人阿嬌就不點名了!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